我破戒了= =a...打破自己對自己的規定....
今天撘12點半的車從屏東搭直達中壢的~總算是有座位了啦...感動
可是在火車上才睡了不到30分鐘...頭就感到異常的疼痛T_T
也有落枕的跡象...我不喜歡一個人搭火車就是這樣....


火車開到新竹時....窗外的藍天讓我實在很難說服自己乖乖的窩在宿舍
兩天下來要不是用站的就是坐靠走道的...都不能好好的看窗外的景色...有夠悶
加上本來就只想騎車回家不想一個人搭車的....所以更悶
(三個月下來除了新人訓在新竹逼不得已以外第一次搭車回家)

五點多回到中壢, 天還是藍藍的...騎著雲豹在金陵路上....再也克制不住那股慾望
回宿舍快速換上全副武裝....匆匆忙忙的發了車就騎著大車跑出去了
是的~我說要封車五週, 但我第一週就破功了.....= =a

我在68快速道路上....感覺自己追著夕陽在前進
我要去南寮, 其實我更想去好望角...但夕陽恐怕沒辦法等我
到了南寮...我發現我看不見有夕陽的海岸...而且遊客數量多到嚇人
當下只好立即離開...趕往風情海岸

到了風情海岸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天色微暗
只剩下這僅存的晚霞....






天黑了 心滿意足了 開始回程 在68快速道路莫名其妙的與不知名生物擦撞
好像是一隻鳥吧= = 撞到我的右肩....在時速110km/h下 撞到什麼都會嚇一跳的

今天騎起來感覺都對了~原來我的胎壓不足好一段時間了...難怪先前越騎越難騎,還以為我前輪該換了....
雖然我無視左手和頭痛給我的警訊...偷跑出去騎車@@"...西北說『騎車治百病』咩...XD
可是回來路上頭痛到一個不行....好難過T_T


晚上繞去買的壽司...餐廳已經收啦= =a
今天吃比較少...
好不容易我體重有回來3kg了...如果三餐不正常恐怕又會快速掉落= =


該去做復建了...我一直沒去做電療= =a....
唉 頭好痛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