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下午我被交代要載昨天來高雄的阿公/阿嬤回嘉義新港
算一算我好像快超過半年沒回去老家了@@

出發之前,老媽還交代,如果我被狂唸說花錢買那台車,不可以生氣...囧
(想當初買雲豹就被唸到臭頭....這回是4倍價錢以上的...)

下午的國三還蠻好走的~
國三向來都沒什麼車,不過我家的車被我操掛一次....
加上載著兩位老人家...我現在開車都很安分= =a
(但是這樣我會開到想睡覺...zzZZ...好煩阿~~~)

到了再熟悉不過的新港~還是老樣子~
不過原本的公廳已經大不同了~前鎮子翻修過,聽說花了七八十萬...好扯= =
漂亮歸漂亮啦....但是一點老厝的感覺都沒了,看起來就很假....= =a
這張是新厝的外貌,所有漆都重新上過,連屋頂的傳統插畫都重畫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去年Vicky和小叢來七逃時拍的,看差異多大就好
(為保護瀏覽觀眾,我將當事人打馬賽克...避免電腦前民眾被嚇死...哇哈哈)


原本老舊的木門都翻修過了,只剩下柱子是原封不動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廳後面的屋頂也是翻修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其他的民宅則是蓋鐵皮屋頂...以前的磚瓦屋頂都看不到了
(說是避免房子繼續老化下去...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午四點多,要開回家了~車上剩下一個人~好開多了~不用再慢慢轉彎了XD
祖厝旁邊就是高鐵軌道...高鐵開過去的聲音還真是不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路旁邊依然是一大片的稻米,應該快收成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時後常常騎腳踏車來的小路....下次我要騎Z750s來^____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右邊也是一大片稻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到82快速道路上~看到傳說中的紅色路標~心中真是High
真是多虧政府的"德政"...重機全部大規模換紅牌,還把快速道路全部翻新換成紅底白字
真是飽了...與起這樣為何不把550cc以下換成白牌,數量還比較少,反正不能上快速道路
換成白牌也無所謂阿~~~
把重機牌照都換成跟遊覽車一樣的紅底白字...真是蠢斃了....
....我牢騷發完了= =....反正下個月就可以來騎快速道路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程開到快瘋掉了= =
X的國道三號居然一堆機械烏龜慢慢爬行....
車多就算了,一堆內車道開不到100的是搞啥飛機~~好想變身成Z750s阿....

"台灣國道罕見現象~數以百計機械烏龜爬行於道3號...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