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是賴桑結婚喜宴的日子
特地請好一天假(30下午和31上午)來等候~~

下午領牌結束之後即便驅車北上,首先先去大叢家接人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當司機這個角色~怎麼沒人來載我上去咧)

很白痴的在台中市和員林繞了一陣子,終於在晚上6點30分到喜宴會場
門口擺了一幅婚紗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進入會場給了紅包之後開始拍其他的擺設
下面這張放不了多久就被我打敗了...c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玻璃的相框在結束之後被一個冒失鬼給打破了
(雖然Vicky一直說不是他,可我們第一個就是看他~誰叫你要站在旁邊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鑲金的結婚證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厚厚一本的婚紗照(都已經看過電子檔就是了=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新娘要進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種覺得不該開閃光燈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英俊的賴桑和今天最漂亮的幼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是餐廳附贈的泰國迎賓舞= =
說真的我覺得這群人出現的很怪異,音樂也不太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重點是...我打賭全都是男的=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幕,終於跳完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敬酒時刻,這時候兩人在隔壁桌敬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哈~到我們這桌惡人桌就別想全身而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少不了要拱新郎親新娘的戲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硬是被拱了十幾秒=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面這張其實是要拍我喜歡吃的這鍋鮮菇湯....哈哈
難得到齊的中技五人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五人和賴桑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跑去車上搬大禮完之後來跟賴桑拍個照~
(拼圖+框比我包的紅包還多吶....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一科大全體同學一起合照(原先的相框已經被我的拼圖取代了...哈哈)
(再次聲明,藍綠的框不是我選的= = 我是要求要白色框的...都是畫框師傅害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得出現的約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時候新娘換了見禮服又出場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來我們這桌惡人桌了~以後我們這桌人應該會被拒於門外...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賴桑手上的柳橙汁變成紅酒了~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在蘑菇~趕快乾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莎力的一口氣給乾了~
(接著就起酒疹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送客之前先跟大家來張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大家一張一張來和賴桑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當然要拱一下^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和我的拼圖來一張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紀念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累的一天....冷盤上了之後我就開始肚子痛了= =
頻冒冷汗...害我情緒很不穩定
但 這一天還是賴桑幸福的一天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