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個人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存錢"

向來我都是錢包裡面有多少錢就會花多少錢的人
我的存款越多只會讓我一次花掉買更貴的東西而已...

11/20那天趕在郵局關門之前去存下了3000元(這可是我半個月的薪水..XD)
其中2000元是賤賣了去年12月敗的DDR400 RAM,賣的時候真是十足心痛~
畢竟這威剛作的Samsung顆粒外頻可上500MHz的好貨可遇不可求~
一條才賤賣1000元~(現在DRAM可是狂漲!!)
沒辦法~為了遙不可及的慾望~有錢就存勝過有錢就花的好

結果前腳存完錢,後腳馬上走到提款機旁邊轉帳...(心痛阿...)
突然覺得花錢去籌措禮物給一群尖酸刻薄的朋友好像把錢丟到水溝一樣...Orz...
不過該還的還是要還啦...從七月就欠到現在...沒跟我算利息就不錯了= =

結果我的存款只遊走在四位數上...
(凹嗚~快發年終獎金給我吧~我要突破五位)

唉...存款對我來說真是最痛苦的事情...
現在的存款只能買個兩條輪胎而已...

12/1 Update...
今天看到我弟的MSN暱稱~果然是我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