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E45這個後箱應該是沒什麼好分享的XD...
便宜又大碗,撿便宜的都馬裝這個型號(我也想裝V46呀...但是貴到爆...)
雖說便宜但也沒便宜到哪去= ="...後架+後箱+靠背+安裝...還是需要五位數...(心在淌血呀)

本來是要去跟NK買的,後來考慮到安裝以及零零落落(時間、路程)的,最後索性在車行裝了
不然隔週都要出門了,還在問價錢和安裝地點,實在是太龜毛了(雖說這是本性...Orz)

雖說裝了後箱之後的Z750s,殺氣掉了一半,外型上打了個折扣,但裝過的就知道有後箱的好 = =
所以顧不得外觀問題,毅然決然的跑去訂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E45外觀照

我買的是亮面烤漆的,為了要跟車色搭,雖然不容易保養,但是打過蠟之後真的超漂亮
同時這款也是有附LED警示燈的,可以視需要安裝成後燈或者當第三煞車燈,很實用的設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這個Mark(GIVI),讓這個箱子身價提高不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側面照一覽
箱子下半部份是霧面塑膠材質,還算堅固,但還是不如V46那樣厚實
最下方的紅色鈕是拆卸後箱用的,按下去就可以跟後架分離,上面的則是箱子開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車行的後靠背
後靠背算是我主要裝後箱的用意啦~畢竟後座的人沒得靠,長途下來很累
這樣一整塊肥肥的看起來很舒服吧,可惜我無福消受,不是給我靠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箱和後靠背的側面照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啦~有後靠背感覺比優~沒有的話就有點單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箱照
其實打開還蠻像蚌殼的= ="...
容量有45L,可以放兩頂全罩安全帽!! 容量算是蠻大的
(不過載過我家小姐之後就被破功了~45L一點都不大,奉勸家有妻兒的人連側箱....我要跪算盤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準備要用防滑墊來鋪底
我去B&Q買了一綑防滑墊,準備要鋪底,因為想說東西在裡面如果沒塞滿的話應該會滾來滾去
就像是烘乾機還是炒菜一樣,雖然事後證實,鋪了防滑墊,還是一樣在炒菜,連防滑墊都一起炒=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過我龜毛的裁裁剪剪之後,底部的防滑墊椅經很浮貼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把我的圓筒袋丟進去看一下容量,頓時覺得容量好像利用的不夠充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把袋子換成直列的排法,要稍微要壓縮一下,然後再把我的小帽體58S放進去(明顯的可以放兩頂)
容量一整個大~真是爽度100%(雖然事後還是破功....T_T...)

在車行裝箱之前必須要先安裝對應車種的後架,後架的金額約3~4張小朋友,我還有加購鐵製底盤
裝後架有很多雞絲~而且看施工還蠻麻煩的= =,如果沒有人指點,恐怕要摸索蠻久的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說明後箱只能荷重3KG,且K軍球大有GIVI後架鎖點強度不足損毀的報告,有另外做補強
所以這款後箱應該還是不適合裝太重的東西,靠背應也只能輕輕靠~不可以重靠,以免發生危險


└實際裝上車的樣子,角度問題,所以看起來後箱比較大,其實比例很均等
圖上就是最近一次出遊,裝滿了一個大背包,部分雜物,連雨衣都塞不下,才開始覺得小= =
而實際上我的行李只有一個小小油箱包而已....

961125 楓之旅II (上)一文中提到在136上坡轉彎路段熄火倒車,結果第一次出遊的後箱就掛彩了

┌掛彩之後的後箱...真是爆想哭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我的後箱第一次出門就掛彩了,不過也好在後箱掛彩,才沒讓我的車側和排氣管毀損
也幸好有後箱才沒讓我家小姐壓到腳....有後箱真的是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