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溜回家,在網路上遇到鍾小白
她居然說我是她看過當兵當最爽的人!
頓時有點爆青筋~我說她太膚淺,只看到表面就下定論
沒待過我這單位的人,怎知到固中無奈?
< 所以本篇一半是針對鍾小白的天真所PO的 >

話說如果不是我有地緣關係,怎會每次都叫我出去~?
是啦~看起來是很爽,但是當你一天24小時之中已經花了6個小時在站哨上
無聊到去數星星數到眼睛脫窗還是無聊到去想著手機裡面的每個人現在在幹麻
接著每天一樣的吃飯來不及、睡覺睡不飽、時間不夠用...誰想離開營區?

而且就是因為住的近,就理所當然的要我去,不想去還不行!!
出去還有要做一堆生雞蛋沒有,放雞屎一大堆的鳥事~
買墨水、買賀卡、買文具、買五金、買這買那....
不然就是叫你去問價錢、開收據、修電腦、修無線電...
回營區還得這邊買便當、那邊買飲料,東一袋西一袋趕回去
回去之後還要站哨!!!

再者,如我說的,就每天半夜要你起來,要自己爬起來哦!!
然後坐那邊發呆(經過司令特赦,本單位站哨是用坐的,一天站六小時會虛脫的)
發呆個兩小時,都不用做事,看看會不會腦神經衰弱,會不會爆肝~
也別以為兩個小時而已,站完就沒事,搞不好接你的那個天兵
接你哨的菜B八,忘了你的存在,忘了他自己要站哨,
然後你就得自力更生,用盡方法叫人,有人脈的打給他幫忙叫哨
沒人脈的靠自己打電話去叫,沒開機就算你衰,認命一點
看什麼時候會驚醒想到說自己要站哨!!搞不好就一直站下去直到四個小時!!
一站到天亮,這我也是遇過,只有髒話想送他而已!!

站晚上就冷受高屏溪旁獨特的日夜溫差,晚上就冷爆你~餵蚊子~
白天就熱到你虛脫~34度高溫讓你外面大太陽,裡面下小雨
體驗一下免費三溫暖,汗疹、濕疹都連帶送你~

遇到颱風天,就是想挖洞,恐怕也沒有一片土地給你躲,因為到處都是汪洋一片
遇到下雨天,就要祈禱老天雷是劈在那幾千幾百支的避雷針上
遇到寒風夜,要安分一點,半夜看到什麼影子要裝作沒看到,聽到什麼聲音要裝作沒聽見

看起來站哨都操翻我們了~但搞清楚這不是我們本行哦!!我可不是警衛營的~
本單位可是毒死人不償命的油料補給單位,讓你不想笨都一定變笨~
天天給油氣侵蝕腦神筋~

還好啦~還有多到壓死人的各般參業務~那才是壓死本單位的最後一根稻草...

那為什麼我看起來悠然自得~
好歹在下也是94年11月進入本單位的~
連我都受不了的話~那些菜B八豈不早就都喝JP8自殺了

最‧好‧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