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想要買新手套已經有一段時日,都是NK害的...每次去店裡看到滿櫃的手套,沒買也戴一下
戴久了就買了....囧

這回入手的是長手套,主要是要騎大車戴的,因為SPS拿來騎兩台車已經被我操到爆縫線破個動了
SMX6更不用說,整個手指都可以伸出來>"<

不多說,看我買的SP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NK那試過各廠牌的手套,發現還是A星的我戴的比較習慣,也不會夾我的肉,我又獨愛這款配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08年的SP2,花色跟舊版有差,主要護塊在拳面上,指關節則沒有護塊,跟SPS相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皮質我覺得比以前買SPS的時候柔軟多了,黑白配色的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最喜歡的A星Mark,是立體塑膠浮雕的,末端可能會有因為長期使用而脫落的疑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指上也有A星Mark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掌心部分是麂皮材質,防滑效果很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戴起來的感覺,蠻適合我的手的(我的手是瘦長型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戴起來背面一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握拳的時候很合手,只有拇指稍微過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雙手套算是中階的,4大張有找,透氣性還不錯(對大車來說),使用上我覺得蠻方便的
不像SP1我覺得一隻手不太好戴,但是保護性不如全部(包含指關節等等)都防護的種類好
黑白配色是主要我想買這雙的原因~感覺很棒,很搭安全帽和車靴
有興趣的大家去部品店裡面試戴吧(不好買哦@@我訂了兩個月才到)

另外我找不到官網的介紹,只有舊款的,新的SP2還沒看到介紹...
http://www.alpinestars.com/SP2_Gloves/pd/np/141/p/3558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