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首先,我的後箱我覺得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太少用到了,但是又很貴
不多利用實在很浪費錢,我的後箱是GIVI E45,搭我的大車用的, 參考 川崎の魂 - GIVI E45 後箱
所以本來要趁著過年假期要去長途旅行,買了後架和底座~雖然旅行不成了~不過還是找了時間裝好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架和底座爆大的包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開之後是我的後架和GIVI底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IVI底座,以後要裝其他後箱應該也可以用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原廠後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後架應該是原廠的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架圖,很送貨的後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行刑前最後遺照,陪了我兩萬多公里的原廠後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拔下來後比對,後面鎖點不太一樣,前面則是角度不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裡可以略為看出長度有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裡可以看到原廠的是斜下的,買的這組則是平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本的後鎖點,是鎖椅墊用的,但是新買的後架必須鎖到後面的方向燈座的鎖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裝上貨架後的樣子,非常送貨=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看起來我覺得型還不錯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來一張,亮晶晶的後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俯視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把底座鎖上去,底座的過程我就不多贅述了(其實我是忘了拍照XD),燈線我則懶得裝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裝完後,已經很長的雲豹前後長度又更長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側面拍過去,底座其實蠻大塊的@@


└這樣有可以防止雨水倒噴的效果說...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側面看過去,感覺還蠻像個尾翼的哩...還不賴

至於箱子的合照我就沒用了...懶得去拿箱子來裝= =
箱子裝上去應該很好笑,因為箱子爆大....XD
偶爾才用得到啦...所以買就買了,用到再說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