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一整天很無所事事,看著天空藍藍的,好想出去騎車...可惜我的小七沒胎紋了,加上要顧家,殘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空好藍好藍...我的天空也好藍好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滿是檳榔樹的景色,不知道還能看多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準備帶我的笨狗去附近走走,這個臉看起來有沒有很賤....超想打牠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握手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這隻笨狗雖然呆呆的,可是很聰明的,看到吃的特別聰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得今天肯乖乖讓我拍牠(其實牠興奮的一直狂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牠屁股對著我的時候,就是要你摸牠後面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附近的九如國中溜狗ing, 我家笨狗很喜歡佔據地盤, 可是牠明明就是隻母狗=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九如國中的樹木上都有栽種蘭花, 算是九如的名產吧~很漂亮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通常到九如國中都是去拉單槓的@@"...平常都沒拉,連伏地挺身都懶得做了
偶爾來拉一次,現在從退伍的17下退步到12下了...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找了王資深去屏東夜市吃炒麵,我超喜歡這家炒麵,麵條很Q,料很多,湯汁也不錯
之前文章曾經提過這家炒麵,我到夜市都是吃同樣的東西@@" → 不要命的中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蚵仔湯,但是王資深不吃,所以折衷吃魚丸湯,還不賴啦,只是我味精沒有攪散,我都喝到清湯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帶王資深去吃蕃茄,毛超愛吃的蕃茄盤~這家很有名氣的哦,在成功路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回去吃的都是綠色蕃茄,酸甜度剛好~上次帶毛來都是吃到熟蕃茄,這回可是鮮嫩欲滴的綠蕃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蕃茄盤少不了無敵好吃的醬料,雖然今天似乎比較甜...
王資深說..."可見你的臉多苦就好" ... 我臉會很苦嗎...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又帶王資深去種子咖啡~點了杯冰Latte, 我又破戒喝冰的了...= =a
種子咖啡參考『重車論壇』K軍高屏地區聚會地點參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地方算是很有fu的咖啡廳了~台上的女歌手唱歌還蠻好聽的...
還唱了"會呼吸的痛"....嗯....真要命...

現在沒工作算是在休假吧,可是覺得心好疲憊,或許開始工作後我才是真的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