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裝了貨架之後, 整個車子的線條都往後延伸,乍看之下是不錯看
可是也發覺下半部線條看起來縮短了...所以我又換了管子了~@@"

這是我第三支管子了, 先貼出最早裝的G3跟先前換掉的上勇管
G3管
裝一陣子之後, 在大會師之前試過上勇管, 聲音跟力道都有明顯提升
加上老闆借我裝騎去大會師, 回來之後就換掉了~



上勇管
正確來說應該是上勇2還是3代的管,但是我搞不清楚, 所以就直接稱上勇管
就外型上我認為G3是比較好看的, 但上勇管的好處是聲音和力道都有增加
以及較平的角度, 還有國際接頭, 算是各有好處~
下圖是裝上貨架之後, 明顯的管子感覺變短了, 但是往下看管子長度都算還好






上勇加長管
管子跟上一支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是聲音差蠻多的@@"
而且聲音更小聲、更低沉了,試過兩天後果然有差~
因為聲音不算大聲, 所以我都沒裝消音塞, 只有巷子和地下室不適合騎進去, 共鳴聲太大= =
但聲音真的有小聲到我嚇到~真不像改裝管
管子加長之後, 明顯不會有矮肥短的感覺~線條有往後延伸一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回拍照的相機不是我的@@"...用起來感覺怪怪的, 還有日期加註=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次裝的是亮面管, 感覺比較好看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叫我大支~超長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等車子上桃園之後就會裝上消音塞了吧@@"
不然整個廠區可能都是車子的回音 = =
低沉歸低沉, 進入地下室和巷子還是很吵的

對於目前我都龜速騎車的我來說, 好看和好聽就夠啦~
不要再來問我加速和尾速提升多少了>"<...那個騎一個月就沒感覺了啦
反正一定比原廠來的好就是了@@
( 值得一提的是, 上勇的管子焊道焊的非常漂亮!!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s.裝上勇的管是因為本人是老顧客, 跟老闆小有交情, 所以這篇也算是半個廣告文啦@@"
忘了說 這支管限量10支~一支被我裝走了, 真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