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跑完曾文水庫後,我的輪胎已經變成這幅德行了,當然這不是一趟造成的
原廠Z750的BT-019撐到現在也是該換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共騎了15,551公里,其實13000就該換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本次要換的BT-01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它的胎紋很不一樣,竟然是外八的,原以為應該是裝反了,沒想到真的是這個方向
BT-015算是比較偏向競技性的輪胎,預設都是搭給跑車安裝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決定是換裝015之後, 開始分屍我的小七前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頂前面的駐車架~原來前面可以這樣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一次看到我的小七變成烤乳豬@@"....前後都被頂起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段時間後, 我的輪圈換上了新胎,軸承部份正在上黃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鎖回去中~前輪看來不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爹很熟練的裝回去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熱騰騰的新胎~燒死了我一堆小朋友....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洗車時好好的拍一下~胎紋看來還不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ATTLAX BT015F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0/70 ZR17M/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是換完了~接下來還要一段時間才能繼續去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