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 2006年12月23日,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6年12月23日 ,是您入伍的第459天
距離退伍還有 0天, 也就是 0秒,經過了100%
恭喜退伍

我退伍了:)
也同時恭賀一起入伍的黃河、籤王、小泰~
還有即將退伍的海陸教育班長黑人、調來調去的下士綸桑、四處跑船的鳥哥
剩下日子不多了~加油~
受不了白痴連長的峰哥日子還很久~繼續忍耐吧~@@"

領到退伍令的時候,我真的有想掉眼淚的感覺...
今天在分庫悶了一個下午,不認識也不知道是哪位,跑離差跑的好痛苦...
終於最後讓我等到1730分庫長肯蓋章了...
辛苦了一年三個月,說不完的辛酸和訴不盡的心痛...
都隨著這張退伍令塵埃落定

我的單位
小小一個獨立排、獨立組
從我進去第一週,主官燒炭割腕自殺
我就隱約感受到這是一個多艱苦、多無奈的單位
到最後一週要退伍了,繼續站哨,四小時一班的哨、八小時一天的哨
最後第二天要走了,繼續推油桶
最後一天快走了,繼續印賀卡

我走了,這單位依舊沒辦法補人
可憐的其他弟兄,每天都有幸運兒要站上2班夜哨
時光匆匆,勤務依舊
我們都沒辦法改變什麼,因為這就是軍中文化
獨立單位就是孤兒,福利都是假的,督導才是真的

我走了,我看著辦公室一景一物
我組的電腦、我灌的系統、我設計的海報、我剪貼的看板
一個一個都是我在這單位被凹到爆的證明
記憶如此深刻,如此鮮明

退伍,讓我再次感受到如此無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