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我的部落格終於又開始更新了...T_T
↑想必那些忠實觀眾都這麼想的吧..(還是我想太多= =a)

新工作開始後過了一週了,我上週搬來公司的宿舍,一切都是新環境
沒有網路也沒車騎讓我超痛苦>"<...開著小夢到處找小二的下落T_T
(突然之間多了好多新名詞!新歡!?)

我的T豹在禮拜二終於寄來了,他X的上回從中壢寄回去高雄也才900
這次從九如寄到龍潭居然要1450!明明才差不到一個月也
而且效率真差,寄了四天才到,上次九百元的隔天中午就到了...真是吐血
雖說寄到離公司最近的車行,可是也是有兩公里之遠= =
禮拜二那天下著雨,一個人在地上滿是積水又烏漆媽黑的園區裡面走到車行去牽車
撐著傘走了快一小時,走到腳都被鞋子磨破一個洞...真是太扯了
鞋子裡面滿是積水,到了車行,穿上雨衣,感動的發了車....

阿~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因為外面在下雨....靠!)

3/21晚上,上完班之後, 就開著車殺回家了(不是回家投票的哦)
一路上心情爆差~沒想到二高在北部這麼塞~但是我還是很白目的狂鑽
阿~心情不好咩~
結果從關西交流道開到九如交流道不到三小時@@"...
真是太驚人了, 沒想到這麼早就回到家了XD...雖說我一路都沒休息啦

3/22這天大家都在投票, 我騎著車就往北騎, 一路上心情依然是爆差
所以我又騎的小快啦...XD 反正台61使用率這麼低>"<
在新竹看海公園一帶小迷路, 跟著汽車上了68快速道路,想說應該會通內陸一點吧
結果因為不知道哪個交流道下的好, 就跟著一台Z1000一起在芎林交流道下了
我可不想一路騎到高速公路吶...到時候就騎虎難下了!! (逆向騎快速道路XD)
然後在萊爾富瞄了一下地圖封面, 原來順著走會到竹東接台三線
那就好辦啦~於是又折回台68,順利的接上了台三

但是很靠北邊走的就是竹東這邊在下雨= =a
正想要穿雨衣時...就停了= =....索性就不管了,直接騎回龍潭吧
於是經過了內灣、關西,然後到了公司之後還有些小插曲,又繞去龍潭市區逛一圈
然後又到中豐路上熟悉的中油去加油@@...(方圓百里內唯一一家直營店!?)
今天一共騎了394.4km, 4.5hr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用了點奧步把兩台車都騎進來了@@"....免不了來張合照
(感動吶~~我的相機從日本回來了....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稍微擦了一下車, 雖然明天就髒了= =...
今後我的旅程就遍及南北兩地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