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p Rider 我本來就有買,這次是在中壢大江誠品買的,不過我都在看其他本= =
所以我也沒有翻到大會師的這一頁...只知道好像有刊大會師的啦
一直到上週Kanlong車友mail來跟我說我登上雜誌了!!
2008年 248期 P.11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我太默默無名了, K軍的人大概都不知道那是我...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厲害的應該是Kanlong 還知道那是我@@"...
那天就屬我的車最髒, 在屏東就噴濕了~
沒想到雜誌社還會用我的照片!! 版面還不算小哩...哈哈
還蠻開心的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