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嗯...盧董號召之下, 說什麼都要去參加... 不然悶在宿舍我已經快瘋了...
這天是在淡水星巴克, 有點小遠.... 幸好Roven友情力挺, 願意一起去, 真是太感動了
下班匆匆忙忙的跑回宿舍馬上就穿上裝備衝出去了~跟Roven相約在桃園高鐵站前等候
準備延著西濱道路往淡水去... 這是我第三次騎車去八里、淡水

不同以往這次可以上快速道路了, 不過第一次騎這段, 心裡有點毛毛的
因為通車路段和交流道我都不清楚, 沿路都是照指標騎的
幸好今天運氣還不錯, 去程小迷路而已, 回程的路我都熟了

我和Roven 兩台Z750S很安分的騎到淡水, 路邊巧遇西北電台
二話不說請西北電台帶路, 星巴克太隱密了, 自己來的話還真的是找不著
約九點抵達星巴克, 還想說會不會太晚了...結果我們居然是第一批到的三台車= =
接著陸續有車友抵達(不好意思阿~西北電台有介紹, 可是一時間記不起各位的暱稱>"<)

我們在淡水海岸邊喝著咖啡聊著天ing...此時抵達車友約6人
Z750S(2), Z1000(1), ZRX(2), GTR(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圖銀色的BMW是路人甲的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凱哥的車... 改爆大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稱很久沒出現的教授'sGTR...今天還帶了一位想認識重機騎士的姊姊來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歹勢, 記不得這是誰的, 請認領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日CC數最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店門口此時人不算多...晚點就陸續來了其他車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們早先到的幾台的車, 依序是西北電台(Z1K)、小二(ZRX)、我的&Roven(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ZRX就是小二的, 空特退的哦, 讚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忘了這位車友怎麼稱呼了= =, 歹勢,認領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才是男子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oven的車, 我有預感我們會成為內壢雙人組^O^
下次我要跟你去騎腳踏車啦, 石門水庫要罩我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抵達的白色Z1000,(歹勢, 小的新人, 請認領一下=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鐵娘子小美姊來了~自己先騎著CB400自己來, 真是太感動了>"<
為什麼呢...因為小美姐來之前, 我和Roven的CC數是最小的...XD
(咦...是不是有六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星巴克... 還蠻漂亮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Z1000一起來的CB1300...今天整個就是公升的聚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十一點不走不行了, 沒等到盧董@@
我騎回龍潭快1hr, 明天還要上班, 今天中午又沒睡, 好睏XD
在中壢(縣113)中豐路和中美路交叉口遇到很Kuso的事情
停紅燈時一台轎車和我一起停到機車停車格裡, 後方馬上有人BBB
一名便衣的警察騎到轎車和我中間, 對著轎車說『機車是不用停是不是?』
轎車聽完馬上乖乖巴庫...我則很心虛的都不敢動...XD...(我也不能算機車呀)

晚上的中豐路真好騎...都沒車...常有酒測就是了= =
下回時間許可的話我再找Roven一起去吧^^

回到龍潭宿舍 00: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回一共157.3 km, 去程路不熟 花比較久時間, 回程就比較快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ax : 120Km/h
Total : 157.3 Km
台3、縣113、台31、台15、台61、台2、縣110、縣110甲、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