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Roven特地從內壢幫我載鳥來...一整個太感動了~K軍就是甘心啦
當然要請他吃頓飯~於是我們就開著車到前天桃園豹社的夜景咖啡館
Ref. 970327 桃園豹社 - 大溪、石門水庫夜騎
反正在公司後面而已, 很近~也沒吃過,來吃吃看....

今天因為鋒面報到 雲層很厚...所以什麼都看不到...下面應是火柴盒般的小房子...
太可惜了~不然可以遠眺101和大桃園地區....不過人生總是事與願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很喜歡這裡的燭台...晚上六點後都會點著小火...
很有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窗外的地上有著石塊圍起來的愛心...好棒....
而且是兩層的愛心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的牛肉燴飯...
看到飯的形狀不由得笑了一下...心型的哩~
不過我的中間應該要多畫一條閃電切開比較妥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算不錯吃啦...只是沒什麼胃口, 有剩飯, 不然我不喜歡浪費食物的@@"...
改天天氣好、心情不好時再來吃其他樣的....再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