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話說三天連休~K軍大軍出馬~台北有謝麗思、新竹有南寮198咖啡~
兩場都想去~左右為難之下挑了比較近的新竹~謝麗思下次等我去吧

一出門龍潭的地還是濕的~已經有被噴了打算了= =a
早上騎單車噴單車, 下午騎小車噴小車...晚上騎大車照樣噴...
害我回家12點還在地下室擦車....囧
誇張的龍潭, 真不知道是啥鬼天氣~要不就艷陽高照, 要不就雨連續下了好幾天
今晚出門居然起濃霧~能見度幾乎只有50~100m 一直到關西、橫山都是這樣
騎在沒路燈的台三線, 騎不快就算了, 還騎的很毛....囧
什麼鬼天氣阿~~

好不容一從龍潭騎台3捱到竹東~上了68快道接西濱, 往南寮漁港
第一次來很怕找不到, 原來上次我自己來新竹是亂騎的
本還以為沒有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到了198咖啡車~已經有一大票車友在這~
餓瘋的我吃著粉紅色大哥和大嫂買回來的鹹酥雞, K軍真甘心

這是我今天第二杯Latt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火紅色的198咖啡車真是顯眼~還有爆米花可以吃
真適合打屁聊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漁港這邊的馬路寬廣也沒什麼車, 大家都騎車載妹跑來跑去
(紅色Z1000....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聚會地點蠻優的~車可以停一大群~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路燈..囧
我的小相機拍起來很吃力阿~一整天拍下來都受天候和天色影響
還我想換類單眼了...@@

紅色柱壯的是裝飾的燈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沒多久, 來了另一票美式機車的車友~轟隆隆的真High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式機車的車友把車停在我們對面排~現場有沒有一千萬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堆車夠壯觀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式機車的車友來的也不少, 已經停到另外一邊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港邊一直有人放著煙火~高空的都沒拍到, 只有拍到小顆的@@
有咖啡喝還有煙火看真愜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燈光太弱了...今晚拍出來的都很不理想@@"
曝光拖到4秒, 已經是我的小Casio極限了...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來的還有阿魯和GSR600、SV1000S等S軍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除了我們的聚會, 附近也有Civic VIII的車聚~
數大,便是美ㄚ~(不是 數大便 是美 ...= =)
一堆車聚在一起就很有f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漁港很漂亮~可惜我們所在的地方剛好沒路燈
在週邊拍了些照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風車塔是電動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風車塔前面的小廣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他家的咖啡車, 遠方藍色的是旅客服務中心, 那棟很漂亮,C8的聚會就是在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呼~晚上快10點我就先行離開回龍潭了~
大家一直跟我說新竹和台三晚上治安不好...害我騎的很毛
在68還因為精神恍惚走錯匝道....Orz...最近精神恍惚的很厲害
回程依然是起大霧, 在關西抄捷徑回公司走水母娘產業道路
能見度剩下10m....我快瘋了~~XD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打遠光燈還會反射回來照到自己...霧爆大的
產業道路又沒有路燈 又荒涼~真恐怖~下次起大霧我還是乖點走大馬路好了= =

今晚一共110km...晚上沒去謝麗思好像也有點可惜~好多人也去謝麗思
下次我也要去謝麗思拜碼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台3、台68、台15、縣118
Total : 110.3 km
Max : 145 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