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又來到店長盃了~自然少不了我帶腳架來幫大家拍一下~
今天本來八點就該到的...可是我在八德迷路@@"...一直騎到差點回龍潭去
回程大砲帶路帶我走捷徑回龍潭~R1起步海放我的小雲豹不打緊
帶我走的路就是我迷路走過的地方...囧...自己騎到笑起來, 我在耍白痴= =a

話不多說...才剛到就被眼尖的粉紅色認出來~我今晚沒騎大車說
先來杯無糖熱拿鐵嚐嚐苦澀的滋味...不愧是球大, 看了就說...《這是今天第幾杯?》
我尷尬的笑~第二啦...依然是今天第二杯....用數張小朋友換來的苦澀Latte....
空腹喝咖啡..(X)錯誤示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屁聊天時間, 球球又在喇賽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粉紅色說的多High就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球球:『這隻新鮮的,一斤$300就好,要不要?(設計對白)』
粉紅嫂:『這隻鮮嗎?我戳看看。(設計對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粉紅師傅開始帶頭念經(車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RT:『哦?這麼會講?(設計對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經點@@"...今天騎大車來的人不多
這是老班底BoBo大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班底之一,工藤翔太的ER-6F,斗大的眼睛真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屁股也很Q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焦點轉移到音叉牌08'R1~今天跟我們跑明池的大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一共5大車來~球球的在柱子後面, 是隱藏人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熊熊忘記這位黑色Z1000怎麼稱呼了@@
面孔都熟 但是名字常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日最悠閒:MRT 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張國痣時間~(R1:我可以先走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K牌雲豹....這是我的車啦~晚上去中壢買東西,沒有騎大車出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驗明正身~前叉也有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小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球球的Z750S,後方是謎樣的店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平分秋色,沒有任一機種出現壓倒性的勝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球球發功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是在拍MRT不是在拍後面的客人哦,我認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傳說中的店長盃之店長,請自行拿放大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邊還在念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一攤也在念經(貓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總是有人很喜歡作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他家愛駒也很無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到右為工藤祥太限速+本人,Bo嫂,粉紅嫂
下面有顆像石頭的大平頭是粉紅色啦,找得到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突然間就冒出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男人三五成群結黨能有什麼好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認真的咧~這兩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了走了~粉紅色夫妻倆先閃人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不久我們也要走了,因為要關店了,看我們多乖,還會幫忙收桌椅,揪甘心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鶯歌盃到這邊啦,今天車少沒什麼照片好拍,都亂亂拍
對白設計純屬開玩笑,大家笑笑就好,沒什麼意思啦~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