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操了268公里之後,衝回家已經一點了,趕緊換單車裝備繼續出門去踩兩輪
下午兩點哦,爆熱的ㄚ~哈哈,本來想給它騎很遠很高的,結果....

一出公司從中原路斜坡滑下去,快到紅綠燈感覺越來越不對....
囧...輪胎破了,臉綠掉,才出門3km耶...(好在不是在很遠很高的地方才破= =)
只好從中原路一路牽著車到聖亭路的捷安特,看能不能換內胎
結果進去老闆很酷,『我這裡不補胎』,簡潔有力
腳踏車行不補胎,好怪....幸好Roven有備胎,跟他說我要換胎
然後就排隊等著....空閒時間拍著慘劇,還沒開始騎水就喝一半了
因為牽車走一兩公里也是會熱爆的


等待很酷的老闆中


快解救我吧,我特地從宜蘭殺回來騎車的耶


最後,輪到我了,看一看,很酷的說,『捷安特沒有教這種的』
雖然很酷,酷到我下次不想再來這間,但同時我也驚覺,死定了
這種內變速的誰敢拆它....囧

很無奈的繼續往龍潭市區走,好在我事先就已經研究過哪裡有車行了
我往北龍路的KHS走,途中經過一家單車行,非知名品牌的,但是有售FUJI
老闆人很好,看一看他說他不敢拆,因為拆壞他沒辦法賠,想想也是
這個花鼓裡面都是變速器,壞掉就萬把塊了...= =a

最後走到KHS答覆依然一樣,想說要牽著痛苦的走回家
哇靠,我都還沒開始騎,早上還拼回來,而且還有個大陡坡等我走上去
傻眼了我....

回程經過那家FUJI的,走過去之後又想到以前當兵補胎那麼多次從來都沒拆過後輪
就這樣放棄沒有想努力實在太不像我,所以想想又折回去找老闆
看能不能不拆輪值接補,幸好老闆人好,我也矇到了,真的補起來了
為了怕避免這種事情再搞死我一次,馬上我就買了拆胎棒和補胎膠= =
我可不想騎出去回不來....就算車友再多也沒人敢幫我換備胎...囧

而且最後兇手居然是碎玻璃!!靠~原來是公司裡面的路面上都是產出成品留下的碎玻璃
哇咧....應該向公司求償...Orz...


Roven兄~你這青鳥好像有點難養...XD....要是不能補我就掛在台3上啦...
話說老闆也跟我說,可以折的車就會有它有的缺點...騎快會晃,剛性不足
想起剛剛從中原路上面滑下來...頗有同感,這時候想買小摺的信心只剩50%
Roven你勸敗快得逞了...

買完補胎工具之後,還要騎回宿舍去拿重車上面的打氣桶,不然出不了門
這時候已經耗到下午四點了,眼前是要回公司的中原大陡坡....

天哪!像是無止盡的陡坡,攻頂何必去石門大壩,來中原路就好啦...爽到翻XD
經過百般痛苦之後才上陡坡,一直喘到宿舍坐定了還在喘...半罐水都喝光了
真是太刺激了,差點趴在馬路上。

拿了打氣桶後又突然發現沒有砂紙!!...這時候沒地方買了,只好靈機一動拿指甲刀代替,哈

工具準備好後,我要出門了,希望再破還能補,不能補我就要哭了
因為晚了,只好換個點,而我死都不想再從陡坡下去...
於是想說去星之戀好了,晚點還可以拍夜景,但話說往星之戀也是山坡= =...
好在這個我還Hold的住,可能喘完了,這次就好多了
半路停下來調整椅子,我才走一半而已,下面建築已經小成那樣了


終於爬上來了,沒有很喘,大概都喘完了= =a
如果讓我排目前爬過的坡
第一名肯定是中原大陡坡,再來是石門大壩,楊銅路這算是三者最Easy的

爬上來之後是一堆發射台,應該是電視的。


終於到了,雖然沒有騎很久@@


點了杯無糖Latte,這是今天第二杯,但是我下次不來了,因為一杯....$160...
在外面等候中,那個服務生有點搞不清楚,所以我留在那等

開始拍照~~






來插花的老老的米格


在咖啡屋前合影




今天下午天氣還是有點矇,依然看不著101


我在咖啡屋裡等待著....


然後我去坐賞景的最佳位置,但是我很怕風一掃把小Birdy掃下去...
那我也真的要跳下去陪葬了....XD


白天視野還不錯,天氣好點的話就更好了,這邊看去是楊梅


右邊這邊看去是平鎮、中壢


星之戀的咖啡屋在外坐區的後面


全身裝備都卸下來了~沒什麼操到,但是坐一下喝杯咖啡也好
雖然我知道我一個人坐不住= =a








本來是不加糖的,但是因為$160嚇到我了
決定再剩下八分滿時把糖加50%下去,不然划不來XD
先苦後甘吧~總是要先吃喝點苦的,後面才有甜可嚐
剩下最後50%全倒下去...結果超甜= =






少不了K軍的安全帽


坐不住的我,在風狂吹下,身體涼了,趕快喝完趕快走了,雖然划不來
但是天快黑了,我還想繼續騎,根本沒騎到什麼= =
往楊梅下去之後,到了台一線中山路,往北是中壢方向


過楊梅交流道來到上次被放鴿的地方
楊梅麥當勞,每週五不定時桃園K軍的集會地點...但上次來地濕沒人來
只有我想淋雨我來了...也被放鴿了...XD


一路上在市區很悠哉的騎,想起屏X作業組當時王姓資深弟兄邊騎邊放手的痞子樣
腦中浮現那個畫面,很機車的G牌車,真是惡夢~哈哈

騎到中壢後,覺得太輕鬆了又沒東西可拍,又往高鐵方向騎去....


113縣道中豐路往高鐵方向的道路上,晚上還是別走這吧
暗暗的又都沒人....= =a


越來越晚了....路燈一一點亮,沒有腳架,到處找東西當腳架拍照


騎了一段路之後到了高鐵站,很多單車車友在這裡聚會休息
來了好幾次,換過了五種交通工具
這裡有太多回憶浮現,最後一次來已經是2/18,也有過晚上來早上回去的
桃園站算是我旅程的起點也是終點吧~


本來想說要騎去內壢找Roven看車況討論輪胎處裡方法(手機不是沒開就是未接= =)
只好作罷,只有打道回府了~回程起風...開始不好騎,沒什麼慣性的小摺
起風後,踩的力道都被風吃一半了,氣死我~就是要我買公路車嗎? 這風一定是Roven刮的

路上經過的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晚上餓的受不了,雖然我知道我流汗應該吃不了啥
但我還是跑去萬能科大前面的小吃街找東西吃
這家上次是胃不好時來吃粥的,原以為方圓十里沒粥了說


我今天還是吃烏龍麵,但熱騰騰的
流汗後根本吃不下熱的= =,加上運動過後,胃都沒力了
只少吃幾根麵,吃掉肉而已,留下一堆沒吃,好浪費,可我吃不下了= =a
我不喜歡食物有剩~太浪費了~一堆人沒飯吃說~Orz...不良示範...而且這鍋要$85


今晚的萬能不用上課, 但是學生還是很多


最後沿著中園路接小路到中原大學前面的中北路,走金陵路回龍潭
一路上開始累了,今天不知道已經騎多久,還沒出門就爬了兩個坡,回程又刮風= =
結果金陵路是微斜的,真要命....還刮著風呢= =

騎到平鎮附近金陵路上的7-11真的累了,停下來讓腿休息~水都喝光光了




終於踩阿踩到九點多到龍潭了,到了中原路陡坡前的7-11又再度休息
看著比石門大壩還抖還長的坡想說要不要撐上去...但是腿已經有痠麻感了
不管了~先騎再說吧...結果騎了100m還不到陡坡的1/5...
左腿就抽筋了....囧....最後還是用牽的上坡....肯...用牽的下山, 又用牽的上山
我恨中原路大陡坡....T_T

這樣表示以後我每次騎車出門都只能用牽的回宿舍了...嗚
都要回家了怎麼可能還有人有力踩這陡坡上去...太機車了
儼然就像是大魔王一樣,要回家就要過這關= =

今天騎了楊梅、中壢、平鎮、龍潭....
要不是一出門被兩個坡給弄垮了,今天應該也不會這麼累= =
我有被內變速搞到....看來以後我買車前要想一下有沒有人會修...XD...
呼...AM02:15了,真是太刺激了,累到爆我還在打文章
明天五點多就要起床了....我等著累翻吧...哈哈哈

最後刮風又抽筋後...我想買小摺的心只剩下5%...95%都跑去公路車了
Roven你得逞了....Orz..


Sanso's Brother 提供
http://tw.myblog.yahoo.com/giant-nantun/article?mid=1129&prev=1358&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