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搭夜車回屏東,隔天一早想早點回桃園整理電腦
雖然,覺得只回家幾個小時睡了一覺,沾醬油似的
匆匆忙忙的拿了些書和需要的衣服就又離開屏東了
這種生活感覺好怪...回家的感覺好怪...花了幾千元回家幾個小時又走了
看著家人欲言又止的表情,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裡暗自的對著自己說著對不起....

搭著高雄開往中壢的自強號
書翻沒幾頁就一直盯著窗外
我不是很喜歡坐車...特別是長途的...
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這樣一直在坐車...
看著窗外的風景一幕一幕過...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過台中, 金沙百貨一直都是吸引我目光的建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台中...台中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往苗栗的山線 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
列車開在高高的鐵道上, 景色一覽無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裡...就是鯉魚潭拱橋
曾經在這拍過兩次照片 這回我是在橋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外上課了一週, 又奔波了兩天, 最後又回到了中壢
到中壢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騎上車又是感動想哭的感覺
可以自由的主宰想去的地方的感覺真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決定犒賞自己好好吃頓飯, 買了龍潭的鍋貼, 還蠻好吃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喝珍珠奶茶, 我已經戒掉喝飲料的習慣了說
大概是上課這週Joan還是Vivian還是誰?說很想喝珍珠奶吧~搞的今晚特別想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花錢花錢...一直在花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好悶,本想去南寮,最後先去歐多百再去鶯歌
不小心就在歐多百堵到Roven, 真是敗家王...

試著忽略心裡問著自己的問題
看看房間四周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My friend, I'm sorry...
My family,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