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有下雨的跡象
可是我還是依照愛睡覺開的時間6:30到石門水庫溪洲橋等待集合
(天殺的我2點睡覺 5:30就起床了XD...)
看著地上溼答答的~心裡猜想愛睡覺應該不會來了, 果不其然, 只有我一個人在溪州橋等待= =

這時候的龍潭還起著大霧


在橋上等待的同時 拍著我自己的車~難得可以這麼悠閒的拍照






昨天才剛擦過車 今天又噴了 不過我風雨無阻的啦




確定愛睡覺不來了之後, 趕快打給小沛, 因為小沛風雨無阻
小沛要我先到他店裏集合, 在告訴我怎麼走之後我就一個人殺台3線到了中和
跑了好幾次台北, 已經可以大概知道這些常走地點的地理位置了

來到了小沛的店裏, 接著賣菜的也來了, 最後是焦拔, 這是我第一回見到焦拔


整裝之後我們出發往新店前進


在一陣兵荒馬亂(一早車就很多= =)來到了以前曾經來過的新店麥當勞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集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往北宜的重要道路
怪不得以前來也是一大票重車在這朝聖~


已經在這的有凱哥(藍色爆改男子漢)


還有就是 !! 羊咩!! (昨晚九點從高雄殺上來, 真是服了你)




接著奶爸阿甫也來了, 綠色的後箱跟車色超搭的


奶爸的後箱


這是一起到達的焦拔的750, 未出發就有3台Z750S了, 真樂^^


接著銀色的男子漢小羅也來了







很與眾不同的顏色, 和與眾不同的圓燈, 很好認


爆亮的K徽




羊咩的Q版ER6F, 整個很Q


但是後面是超殺的NOS...(好看的就是= =)




這是凱哥狂爆男子漢上面的好料~內行人都懂得啦


凱哥的蠍子管


這也是凱哥的安全帽


西北電台也來了~但是只能待到十點


哇~兩三週不見, 電台也上了兩兄弟...還雙管= =a
聲音真是爆好聽的~






將將~終於見到K軍女中豪傑之一的康尼姊啦~^^
(我不喝酒不跳舞, 所以夜店盃別找我啦...哈)


接著來了一票人....還來不及認人就出發往坪林天空了
這條路真眼熟, 因為上週才跟阿邦和小強來過...以前騎小車也來過


上了北宜, 前面一溜煙的就失蹤了, 真是太殺了, 最後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獨跑= =
好在往坪林只有這條路, 沒有跟丟...北宜地上還是濕的, 有一段還大霧, 真是多了些刺激ㄚ

沒多久就抵達了傳說中的香草天空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家, 之前早餐盃我都是去雙溪天空的










而後面落後的隊伍也到達了天空了,這是羊咩


押隊的小羅, 也很會搶鏡頭


點完餐之後, 在附近逛逛, 旁邊就有一個人行吊橋, 底下則是清澈的溪水


裡面魚群超多的, 保育區果然有差...


等待早餐中~開始拍照謀殺記憶卡~
所到之處都有Z750S啦....哈哈...


焦拔車上的配備




焦拔裝的是ARROW的管


這台Z1000是西北電台的


FZ6N是軍長的堂弟(應該是沒錯吧? 我聽到的是這樣)


康尼姊的綠色6F啦~超綠的


羊咩的安全帽


羊咩的6F




今天最多台的男子漢~


一排排開的男子漢 陣仗真大~這時候還不是最多的時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