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相較於昨天工時14小時的煎熬~眼球都快爆開了
今天得以8點就離開辦公室真是應該要放個煙火慶祝一下

整個人覺得生活真是很不順, 感覺又無處發洩~吃東西太浪費錢,看夜景太孤單...
決定騎車去,但一方面是想騎單車出去逛逛~一方面又覺得晚上太危險了~
只有一個人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騎單車,感覺處處是危機>"<
想到小美姐貼出了公告要開始收版T費用~話不多說, 下班就換裝騎著小7衝出門了

晚上不知怎麼搞的, 居然在我騎了好幾次的石門水庫和大溪一帶迷路
是我騎太快還是我一直無法專心呢...>"<
經過土城本想去找阿諾的店逛逛~可是忘記超地址出門一直找不到,只好往花店去

騎了45km終於來到中和,雖說花店不好停車, 但是還是臉皮很厚的給他停在門口紅線上
進了店裡開始喇賽~這是我第一次造訪花店~每次都只有經過而已,一直沒給他來拜一下碼頭
真是有愧於盧董和小美姐~~

花店門口苦悶之隨意拍...難得我沒有用腳架也讓我拍得出一張像樣的,感動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到時店裡車友已經有阿杰, 後來還有Kevin和小小~原來不是只有我生活苦悶阿...哈哈

九點多, 小美姐騎著小CB出去晃兩圈...真是越夜越熱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來花店有簽到簿這種東西, 下次應該統計一下誰最吃飽閒閒...(我猜焦拔..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day Apr.17我也來簽一下~在我前面的是我找不到店的阿諾...嗚
光今天就有3個750車主和1個ZR7S哦...哇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店門口櫥窗內的小熊...說真的, 店裡的熊遠比花多,應該叫熊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搶先曝光啦~小美姐的新皮夾克~最近手頭緊,不然我也要敗一件的說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免不了要拍一下我的小7留個紀念,雖然北台灣一日遊回來之後一直沒洗車很髒=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快10點...小的就閃了...明天還要繼續生活苦悶
別以為騎車出門晃晃心情會好很多...
他X的回家騎到恍神~在石門水庫前台4上被固定的拍到...
眼前一片空白....我腦袋也一片空白...肯...好貴的版T...生活要更苦悶了...
我的大車頭一遭被拍居然是被固定的拍...嗚...我真是白痴.../_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 99.2 km
Max Spped : 170km/h
台3乙、台4、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