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嗚~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接我值班電話的人五點就來交班了~
能在七點左右離開辦公室,好想跪在大樓門口朝拜一下~

話說本來是要去打球的啦,但是約的人感冒,所以我就擦車去了
整車都泥沙沒水龍頭可沖實在有夠傷= =....但我不想變成桃園最髒的車
所以我就把車擦完再出門啦~好在我還不是最晚到的....XD

SHARE COFFEE在中壢SOGO後面六和路上,市公所後面而已
雖說我住是龍潭的屏東人,可是我最熟的路反而是中壢啦,哈,一點都不會迷路
才到而已就看到滿片的重車,我本來還想說中壢很近要騎腳踏車來的,但怕回程踩到趴
好在我有騎大車來,因為夜色粉棒的啦

點了杯今天第一杯的Hot Latte no sugar
杯子整個有夠典雅~代價是150 NT... T_T
其實來這目的是聚會,咖啡是其次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很多面孔都有看過,有的是在婚禮車隊上看到的,有的是後來認識的
但是都叫不太出來= =...請各位自行認領,報個名字給小弟這桃園菜鳥知道一下,肛溫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Z1000大集合,從06到07到08剛好排排站^^
左邊藍色是BOBO,在來是沈大哥,右邊綠色請認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Ducati車友我忘記名字了,歹勢~上次見面是婚禮車隊了~歹勢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帥到掉渣的雙出排氣管+單搖臂+桁架式車架+Ohlins中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多幫你拍幾張, 表達歉意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閃亮亮的Bremb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位大哥請認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後來一直跟我們聊藍極光的大哥~不知道怎麼稱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愛睡覺的車~八點就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安全帽請認領~後面是我的750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桃園豹版熊樣的車~我們是早先就認識了...cc..熊樣的位子取景是最優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帥到爆的管子~哪位請認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同學的男子漢~被徹底檢查了一番,請認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十點了,沈大哥要先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工藤也要落跑了~他那口子聽說回彰化了~哈~鐵定很無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6N很帥氣~聽說是音叉阿杰? 是這樣稱呼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636被抓很大~他跟阿明跑陽金去了,聽說明天殺台三,只能說有夠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藍色的10R...真的....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輪到我們750了~ 今晚只有我和Roven來~ 
Roven粉久沒出現了啦~水箱都要生蜘蛛絲了
兩台排排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我們像不像雙胞胎~他是58號 我是57號啦...c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oven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弟我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們說 這樣多不多阿? High不High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點其實很不錯哩~但是如果假日或時間再早些,其實這裡滿滿都是車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今晚蠻安靜的~天氣又清爽~好地方~以後固定週五在這了
以下是店家外觀隨手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參加最近的聚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 35.1km
Max Speed: 95km/h
台3、縣113甲、縣113

 下禮拜我要轉戰謝麗絲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嗚~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接我值班電話的人五點就來交班了~
能在七點左右離開辦公室,好想跪在大樓門口朝拜一下~

話說本來是要去打球的啦,但是約的人感冒,所以我就擦車去了
整車都泥沙沒水龍頭可沖實在有夠傷= =....但我不想變成桃園最髒的車
所以我就把車擦完再出門啦~好在我還不是最晚到的....XD

SHARE COFFEE在中壢SOGO後面六和路上,市公所後面而已
雖說我住是龍潭的屏東人,可是我最熟的路反而是中壢啦,哈,一點都不會迷路
才到而已就看到滿片的重車,我本來還想說中壢很近要騎腳踏車來的,但怕回程踩到趴
好在我有騎大車來,因為夜色粉棒的啦

點了杯今天第一杯的Hot Latte no sugar
杯子整個有夠典雅~代價是150 NT... T_T
其實來這目的是聚會,咖啡是其次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很多面孔都有看過,有的是在婚禮車隊上看到的,有的是後來認識的
但是都叫不太出來= =...請各位自行認領,報個名字給小弟這桃園菜鳥知道一下,肛溫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Z1000大集合,從06到07到08剛好排排站^^
左邊藍色是BOBO,在來是沈大哥,右邊綠色請認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Ducati車友我忘記名字了,歹勢~上次見面是婚禮車隊了~歹勢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帥到掉渣的雙出排氣管+單搖臂+桁架式車架+Ohlins中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多幫你拍幾張, 表達歉意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閃亮亮的Bremb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位大哥請認領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後來一直跟我們聊藍極光的大哥~不知道怎麼稱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愛睡覺的車~八點就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安全帽請認領~後面是我的750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桃園豹版熊樣的車~我們是早先就認識了...cc..熊樣的位子取景是最優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帥到爆的管子~哪位請認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同學的男子漢~被徹底檢查了一番,請認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十點了,沈大哥要先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工藤也要落跑了~他那口子聽說回彰化了~哈~鐵定很無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6N很帥氣~聽說是音叉阿杰? 是這樣稱呼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636被抓很大~他跟阿明跑陽金去了,聽說明天殺台三,只能說有夠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藍色的10R...真的....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輪到我們750了~ 今晚只有我和Roven來~ 
Roven粉久沒出現了啦~水箱都要生蜘蛛絲了
兩台排排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我們像不像雙胞胎~他是58號 我是57號啦...c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oven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弟我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們說 這樣多不多阿? High不High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點其實很不錯哩~但是如果假日或時間再早些,其實這裡滿滿都是車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今晚蠻安靜的~天氣又清爽~好地方~以後固定週五在這了
以下是店家外觀隨手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參加最近的聚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 35.1km
Max Speed: 95km/h
台3、縣113甲、縣113

 下禮拜我要轉戰謝麗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