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沒下班就已經跟小沛說好~請他幫我的爪子拿到花店去,下班我再去花店報到
結果下班時間又拖到,出門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
鑒於上週第一次去花店報到就中槍~這回騎的特別小心~深怕再度中槍倒地>"<

一到花店還真是很熱鬧= =a康尼、小小、阿杰、莊兄都在花店
這個時候已經快九點半,這幾個人居然是吃晚餐!! 還是Apple姐店裡的@@"
下次帶我去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屏東上來的我沒吃過有名的三峽金牛角啦
結果顧著看我的爪子和車子~拍完照卻忘記吃一個牛角=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起來還不錯吃阿~下回自己去三峽買好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到花店當然是要簽到阿...看那個小小超閒的~三不五時來簽一下, 因為他才住隔壁街= =a
以後我簽名要加里程數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到哪裡都帶著相機要拍張照好像已經變成我的特色了@@"
我沒用腳架所以圖都小晃

小美姐的CB4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班馬上跑去東眼山的小小...真是熱血充沛
只是被吹熄了....因為今天桃園天氣爆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我大辣辣的在花店借起工具洗車...XD
跑了45km來這裡洗車好像沒什麼太大意義吼...回去又髒了= =
我住的地方沒水龍頭~沒有水沖太傷了...所以加減清洗一下啦..感謝盧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今晚專程來拿小沛幫作的爪子和貼紙啦!!
腰嬌美麗的康尼姐在當然是請他來幫我當Model啦^^
這是我要貼搖臂的部分....康尼姐像不像是新年的跳加官....真是活潑~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請帥哥小小也來當我Model~這是爪子的部分~
只能說小小這張有個性~有殺氣...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洗完車後~匆匆忙忙趕回龍潭~因為迫不及待想要抓一下啦^^
今日里程93.5km (3km忘了歸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 93.5km
Max: 120 km/h
台3乙、台3

回到宿舍晚上11點半準備上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黏這個還真是不容易~要全片貼在不規則形狀上
其實正面都還OK, 但是到邊邊就很累了
幸好這材質是彈性的,而且防水不褪色, 不然還真是很難推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收邊是最累的工作, 其實我收的不是很好, 但是邊邊角角不容易注意到啦~
我完成一邊了!! 效果真好!!
只能說真的是要很細心~比貼卡點還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貼到凌晨1點多~終於讓我兩片貼完了~有一片長度不太夠,貼的不是很好
但是裝上去不容易看出來 完整度有95%啦~而且兩片貼的都還算對偁
Z750S果然有比較好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迫不及待凌晨跑去地下室試裝~整體超優的啦~
可惜搖臂那兩張色差太大~我就放棄未貼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拉近一點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拉近一點看^^ 感覺真不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能說有一個作廣告輸出的車友真是太棒了~感謝小沛幫我製作
再次謝謝小沛、小美、康尼、小小、盧董~週五晚上見^^ 甘心A K軍團~讚啦

ps.
1.小沛作的材質是油墨輸出的廣告海報, 所以不容易褪色, 材質為彈性海報非一般影印輸出
2.Monster Energy是知名飲料商,07年開始成為Kawasaki車隊最大贊助商,爪子是中文字"川"
3.關於Monster Energy的資訊(有桌布可下載)
4.關於變形版本的海報貼(原本只有ME字樣和川Logo,其他亂七八糟都是變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