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
相隔近半年後(961118 K軍高屏區小聚), 我又重回高屏區K軍大本營哈囉咖啡了

從旗山安駕回來後, 累到攤~趕緊回家補眠兩小時
再起床把蚊蟲屍體都洗掉(還有一隻大隻顏色鮮豔的蜜蜂掛在我的水箱護網上= =)
晚上先去車行把感覺不妙的離合器線換掉(么壽...原廠線超貴的)
再去NK敗家、串門子~晚上八點準時到哈囉咖啡!

話說昨天在榭麗思就跟水電龍說好今晚在哈囉見^^
昨天在台北聚、今天在高雄聚~真的是熱血K軍~大家都熱血
不過那個高屏區的區隊長阿...早上安駕偷跑被我抓到~
還直接跟我說晚上不會到...要在家泡牛奶...好喇賽~哈

我的腳架遺留在榭麗思/_\ 所以今晚的照片產量很少~加減看吧Orz..

已經抵達一段時間的CA、小豬、豬嫂~我忘記拍水電龍了~歹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拍到人,看到車就知道啦~熱騰騰新出爐的香檳綠~全台獨一無二水電龍的GTR
橘色的就是水電龍騎下來的啦~下來把他的綠色的騎回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A的暴改10R,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若不是腳架遺留在榭麗思~真的會同小Z說的殺光記憶卡
改了一大票稀有的好料阿~爆猛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角度看得出10R改啥米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暴改的東西超乎想像...下次有機會再來大拍特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一定要拍一下...只能說猛而已!(5檔299km/h, 有破表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出現三台Z750S~^^
左邊這台是SunDown的, 他買車之前就是看我的網頁做功課的, 真不好意思
中間是小Z的~右邊那台前叉有字的是我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匆匆去匆匆的肚皮~用買宵夜的名義溜出來~真是寶
他一直叫我幫他拍...還想追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男子漢真是迷人的經典線條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川崎經典車款+爆猛休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車子越來越多!! 真是嚇到我了~以前來沒這麼誇張哩
不過有幾台都不是K軍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特地從台南開車一起來參加的阿吉、車男、阿亮~和水電龍、小黑一起合照, 揪甘心ㄟ
(歹勢啦~我的相機晚上不適合拍人像...會很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位不知道是哪位的車 @@"...印象中車主穿工作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快九點終於見到了Nismo 一尾兄~我們同車行卻一直沒照過面>"<
漂亮的14號讓我看了好心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尾的車很多小貼紙都貼了Nismo字樣~真有個人特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全車最亮眼的莫過於這六顆發亮的眼睛,超漂亮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連續兩天都看到閃閃發亮的14號(誠哥、一尾), 真是殺到爆
一尾兄記得上來桃園台北時再來聚一聚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有個性的車男跟一尾的ZX-14合拍~車男真的很適合入鏡~拍照超專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嵐的阿魯~這角度是我請他橋的~還可以吧^^ (記得提醒我大圖給你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最漂亮~新塗裝的小豬-橘色GTR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格子貼紙很有動感哦~小豬還要再去上金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沒腳架~沒辦法大拍特拍~下次改進>"<

最後小豬和CA、水電龍等人帶隊要去三地門吃宵夜...猛
我則是愛睏的可以~別跟比較好 雖然離我家很近=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高興今晚又重新回哈囉聚會~好多人我都不認識的今晚都照過面了
高屏地區越來越熱鬧了~還沒浮出水面的要趕快浮出水面囉!!

哈囉咖啡在中山路和苓雅路交叉口, 不一定要常跟跑 但是聚會要常出現
這樣下來感情好起來後~即使不是騎車, 也能交個朋友有所互相照應啦
高屏區氣氛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囉~

明天要悠閒的騎回龍潭~途中...會去踩台中地盤哦^^
台中K軍 下午茶見~!!

Total: 累計中
Max: 100km/h
台1、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