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得是由我發起聚會@@"...妙的是住桃園的屏東人發起台中的聚會XD
今天是殺屏東後回桃園的行程~原為路經台中要休息一陣子的
想說乾脆揪揪A跟中部K軍聚一聚哈拉一下~

大約PM2:30我才到...今天假日台3和台1車真的有夠多...
我到時球球+球嫂、5423、小魏都已經到了~還有一位是麥可第一次見面

今天再度相約136咖啡廳~
看看這張桌子~瓶瓶罐罐都有店家Mark哩...好讚
這張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有發現到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它的桌子是單車輪胎!! 神奇吧~我是看這期的單車雜誌介紹才發現的
今天大家還研究它怎麼灌氣的...厲害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日一樣是Latte no sugar, 來之前在中埔7-11已經喝過一杯Ice Latte
本來是熱的要命~想說喝熱的好像不太妥, 結果點了杯冰的卻冷的要命= =a
冰的無糖不好喝...下次不點冰的了

上次是香草, 這次換個榛果....甜度比香草更甜, 感覺香草拿鐵比較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的中餐@@"....起士培果, 咬一半的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好吃呀?
(其實我是吃到一半想起來還沒拍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店裡生意還不錯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5423的白色Z1000, 和小魏的車根本是兄弟車= = 連安全帽都相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兄弟車之一~小魏的白色Z1000,兩台風鏡其實不同(兩位會不會牽錯車阿...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Z750S兄弟車~我是球球2號~哈(耳朵旁邊總會浮現OS:誰不學學楊球球!!)
入鏡的這位是男子漢的光良(←是這樣寫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麥可的DRZ4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來的兩位是190和光良~我都是第一次見面~兩位都是男子漢
這台是190的(應該沒錯吧@@") 塗裝很特別, 不同於常見的藍白條紋, 它的都黑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車上好料不少!!....椅子看起來很好坐~
水鐺鐺的蠍子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IVE 後箱 (M5底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看圖即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黑色條紋看起來整台就很有殺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來是光良的白色男子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台只有顏色和管子不同而已~也算是兄弟車了(今天來的都是雙胞胎嗎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這張我才想起來, 為什麼光良這台男子漢油箱是紅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台是最後抵達的捷安特!!
紅色舊款的Z1000~雙蠍子~他人未到聲音先到, 才聽到聲音球球就說『捷安特』
足見聲音之迷人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捷安特的Ara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頭來檢視5423的Z1000,上次他沒騎車來,這次好好檢查
這個座不知道是裝什麼的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音速小子索尼的臉+賽魯的頭...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台合拍一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連續長途征戰第三天的戰馬啦~^^
總是拍別人的車~偶爾也要拍我自己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店家隨意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出席的一共有6名車友~後來23嫂也帶全家大小來這裡坐坐,真是幸福的家庭^^
聊到大約四點多 大家就各自解散啦~我也踏上回龍潭的路~

感謝小魏帶我到中港路嘿~ 
不過今天禮拜天, 經過朝馬各客運站大塞車, 我被困在慢車道15分鐘之久
險些烤成鳥仔巴~我還因為要騎西濱把內裡裝上, 差點熱到虛脫= =a
靜宜大學那一帶未免也太多測速了....還有警察拿測速槍在抓~傻眼
以後我還是乖乖走中清路好了~中港路一點都不好騎...Orz

最後感謝台中車友熱情參與~下回見^^
(ps.球球今天好乖哦~球嫂威力真可怕....哈哈哈)

回程行經新竹風情海岸, 我趴回頭回去拍夕陽~
當然我沒辦法等到它沒入海平面啦, 真等下去,回到龍潭就太晚了,而且雲太多,難拍到呀
所以我就隨手拍拍這幅景象....(現場遊客很多...而且都很閃....)

海岸的溼地是可以下去走的哦~改天我也帶閃光來走,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改天我也要來這騎單車拍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太陽要消失囉...我要趕快回龍潭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龍潭已經是7點了, 兩天下來一共騎了865.4km
桃園龍潭→高雄旗山→屏東九如→高雄市→屏東九如→台中市→桃園龍潭
把手的舊傷都騎到開始痛起來了= =a...
兩天睡眠時間一共只有8小時, 下次不能這樣玩了,早晚出人命..囧

這三天一共跑了
台北榭麗思、高雄哈囉、台中136,原本水電龍也該出現的,可惜沒來
不然我們兩人就留下兩天三地一起聚會的紀錄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865.4km (二日累計)
Max: 180km/h
台3、台84快道、台1、縣165、台18、台1丁、台74快道、台61快道、台15、台68快道、縣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