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週,我又回到屏東了
回家的感覺, 好像有點陌生, 又好像有點熟悉
走進房間, 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身影...不過一切都變的很安靜, 很安靜
老爸再也不會來敲敲我的門, 說我發神經凌晨五點半在講什麼電話, 呵

晚上開啟Skype, 聽王資深講著我沒有興趣的T媽媽,一下子就掛了
看著skype, 過幾秒我也把它關了

躺在感覺變得有點陌生的床上, 累攤了, 一下子就沉沉的睡著了

天亮, 躺著, 看著四週 看著天花板....靜靜的 靜靜的看著
看著每次家人欲言又止的表情, 心裡總祈禱著 不要問 不要問 我什麼都不想說

大概是離家太久吧....回家家裡冰箱如往常的滿滿的都是切好的水果...
噢...不要對我太好, 我是不孝子, 不要寵壞我, 別因為我離家出走, 我回家就特別疼我
這樣對我不好, 我覺得很不好....

別聽到我超速、看到我從桃園騎車回屏東 都沒有一句責怪的話...我很心虛 很心虛...

在家的時間扣掉睡覺只有1小時見到家人, 總是來匆匆 去匆匆, 在外面亂跑著
找點事給自己做, 別和我說話 別和我說話....

再回家也沒間隔多久
離開家之前, 意外的發現有顆木瓜樹在院子裡? 我怎都不知道? 而且還有兩個大木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包好行李, 又要離開家裡了, 沒有計畫何時再回來
下一次又是另一次的陌生、另一次的熟悉

離開之前, 笨狗又掙脫狗鏈失蹤了....花了點時間才找回牠
別再跑了, 連笨狗都跑我就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幸好, 牠還沒有忘記我是誰, 乖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默默的離開家裡了, 我在家講話有超過20句嗎? 應該沒有吧
惜字如金阿....惜自如今...

下午決定還是不去Vicky家了~雖然V媽知道後什麼都沒有再提
但總覺得見到我的人似乎都是欲言又止...我是不是有病/_\

回程經過每次都很想停下來看海的風情海岸
爬上堤防, 看著遠方的夕陽 靜靜的 靜靜的 這樣就好
落下的方向別改變...這樣就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呼...晚上...餓死了
好想好好的吃頓飯~卻總是提不起勁~我的6kg體重阿....民國幾年才補的回來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次驗證
冷凍食品只有香而已
一點味道都沒有...好難吃....

好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