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今天被狗追四次!!
難得今天新來的小姐要幫我接值班電話,心裡當然是暗爽,不用值班~超?的阿
晚上七點半下班~東西收一收,想說出去晃個兩圈好了,不然在宿舍真是悶斃了

想到昨天晚上碰到花東盃回來的同事,真的是猛斃了,兩天騎了350km,凌晨四點開始
我那重機兩天八百多根本不算什麼阿~而且最後還是搭火車回來,好帥
我也要來跟他學後輪快拆,我也要搭火車去其他地方騎卡搭掐,好讚!

於是今晚就把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騎的Birdy抓出來活動筋骨~
打不定主意走哪邊,決定走比較沒那麼陡的龍新路下去龍潭市區逛逛
結果才剛過萊爾富沒多久,就碰上了車友說的【加速區】 (OS: 媽的, 死狗, 追個屁阿!!)
看來那家人的黑狗追騎士已經是車友眼裡的理所當然了>"<
到了TIS龍潭賽車場, 一片漆黑中該死的又兩隻衝出來~哇咧~來幫我練瞬間加速的嗎?

過了華映之後, 右轉要下山~轉角看見許多車友準備要上乳姑山~當然是狂打招呼啦
昨前兩天騎大車一路從屏東跟數十台車友一直打招呼打到桃園, 今天換單車騎士XD...

下到龍潭之後, 騎進龍潭大池晃一晃....但是人實在太少了, 覺得不太安全, 只拍了一張照就閃了


本來是想說騎去北龍路上的85度C喝個咖啡~不過出來運動的還喝咖啡似乎有點瞎 所以就沒去了~
繞去運動公園繞個一圈(晚上還有兩個熱褲辣妹在裡面運動耶 哈~一定要騎進去的阿)
今晚天氣太涼,又刮小風, 越騎身體越冷, 索性就決定往乳姑山衝了~ 我想要流點汗阿~
爬上龍新路, 坡度遠比中原大陡坡緩多了, 到了華映的路口後, 在路邊小作休息~

本來是想說到這就好了~可是又覺得太沒挑戰性, 騎上車 直接又往山頂衝~~
我發覺我還蠻愛爬坡的耶~看來登山車也不錯~應該會讓我爬的很高興~哈
於是一路直衝山頂, 上山之後, 只能說 萬家燈火在腳下閃爍的感覺實在是美呆了....
在某家咖啡廳又看見剛剛那些車友~又是一次打招呼~
過了民視發射台, 往楊梅方向走沒多就就折返了, 再騎到楊梅的話我看我明天也不用上班了

回程那些車友要往楊梅去~開心的一直跟我揮手~而且喇叭好機車 居然有這麼大聲的, 好讚
三天下來有種優越感哩~因為大家都是一群人或車隊 然後跟我一台車揮手致意
像是我是總統出巡~大家看到我都跟我揮手打招呼阿 哈哈....(好吧 是我想太多)

只是今天山上風超大 超大, 大到電線桿上的電線都啪啪的發出聲音
結果我還故意不穿暖身外套, 只穿排汗衫出門, 結果爬完山幾乎都流不出汗....
全都被大風給吹乾了....囧....冷死了!!

一路又恐怖的衝下山後(小輪衝下坡真的挺恐怖的)
經過那兩棟, 我又被追了....最誇張的是那隻死黑狗, 我還沒騎過去 牠就先迎面衝過來
害我忍不住賞了牠一聲"幹..." 哈,真是太機車了 每次都要追我, 害我要一直急加速

經過萊爾富, 停下來拍張照, 總算是有燈火通明的地方了, 不然沒腳架我還真是很傷腦筋


往回家的路上,越騎越High, 感覺都不會累哩~
到了之後直衝地下室~心血來潮跟我的兩台愛車拍一下~
這樣排排站的感覺還蠻優的阿^^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自己耍白痴, 想說懶得穿車褲出門, 因為只是要出去繞兩圈而已
不想回來騎沒多遠就又要洗車褲, 實在太懶了, 穿了運動長褲出門
結果....我的褲管....嗚


今天騎起來還不錯 除了風大到很冷以外
山上的夜景超美, 可惜依然沒看到101, 不然我就留下來喝個咖啡
這樣騎上去下來也不用1小時~以後有事沒事來這騎上下山好了...cc


番外篇
20080428 安駕時小媽幫我拍的照片^^


20080426 晚上高雄哈囉咖啡車聚,水電龍幫我拍的行進中入場照


20080427 我錯過的106追焦盃...嗚...人爆爆爆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