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一早本來是計畫要省錢練身體~要騎單車100km的...
結果一起床....Oh My God...勒落厚(在下雨)....T_T
只好宅了一早上~弄了個幻燈片放網頁上...還PO了個自我介紹(好像有點晚吼)

中午接到愛睡覺MSN訊息...嘿嘿~沒下雨了~要我上網約人下午去跑內灣
不過始終PO的還是有點慢~最後的決定是龍潭大池集合,要小跑去內灣喝咖啡

我是第一個到龍潭大池的(廢話 = = 我最近吧)
好久沒幫我的小七拍寫真了~我都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門前才打蠟~可惜天候不佳~拍起來都沒什麼質感T_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我的爪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龍潭大池前留念~這是第一次騎大車來這拍照~之前都用走的或騎小車
970303 桃園龍潭一日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一陣子, 今天一早都在補胎的Gary也到了, 剛換車的男子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10分鐘後 愛睡覺也來了~ 管子變成原廠管了~ 今日不如以往高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愛睡覺的Z1000、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龍潭大池台三線邊人來人往~過往路人都盯著我們三台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久不見的原廠管~不過即將又要消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難得今天都沒有重複的車種和顏色(廢話...才三台車=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色很不好~我拍起來沒有感覺,沒有fu啦, 大家加減看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本在等Gary的朋友Zack(ER-6F、RR)
但是一直等不到人, 決定出發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台三線車不算多~地面全乾~三人很快就殺到內灣了(大約25km)
在縣120轉進內灣~我每次來都會碰到火車耶~真妙~內灣的班次明明很少
(下面這是2月騎小車來時候拍到的火車)


火車在眼前 可是都不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來平交道這裡有一站= =...富貴站, 誰下車誰倒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過內灣的GoKart賽車場....烏雲密佈的天空開始滴雨了, 瞬間囧掉
事不疑遲, 馬上回頭...哈~ 結果我們來這沾醬油~馬上就折返了

回到關西我們在霍爾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這間OK就不用說了吧~不知道的別跟我說你住北部、你騎大車(騎單車的都知道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中間的6R不是K軍的~但愛睡覺認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沒多久~看到一台Z750S來~眼睛瞬間亮起來~看到原子小金剛
我就喊說~ 是焦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這網子就知道啦~哈
前幾天翻大會師的照片~才發現焦拔的車很好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今天第一杯Latte...(焦拔很內行~看到就問我這是第幾杯...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愛睡覺, 今天也是奔波個不停, 晚點就回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R換男子漢的Gar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YA~Z750S軍團之新好老爸~焦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番外篇:
這隻狗睡的好熟...我喜歡狗^^
(牠少一隻腳哦..../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約快四點~我們就解散了~沒事作的我就隨焦拔去找小蓮花了~
Gary跑去66拉尾速~愛睡覺回去睡覺..

偷偷的說...大溪的加油站的妹妹...很可愛哦, 小聊了一下...哈
(歹勢~小的色大膽小~想去的我可以帶你們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