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瘋台中...
擺脫了那個一點都不知道到底要幹麻的尼姑之後~
騎進去了沿著增文水庫的台三線山路路段...


◎曾文水庫上游的水,綠的非常漂亮,看到時很感動

一路上的風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自從上次環島去台東之後~
這算是第二次騎到令我感動的地方了~~

中午被Vicky裝了一下肖仔,,,我1230準時到...他說他才剛下課...冏
大包小包的在中正旁邊鬼鬼祟祟很尷尬的說...
他請我吃的腿庫飯都沒怎麼吃...= =...受那個尼姑的影響~氣都氣飽了
接著就上路了~除了斗六那邊很白痴的跟著一台FZR跟到迷路
還有烏日那邊...還有台中市郊...還有OOOXXX...以外...還蠻順利到達台中的
(好像不怎麼順利吼...一直兜圈子...哈)

看時間還早~我就先跑去買手套了~然後又小迷路了一下...
(不然這麼早出門是幹麻的...就是要迷路的嘛!!!哈哈)
我們倆被重車店的老闆娘虧了一陣子...一直被狂送作堆...Orz...
(暗..他死會了...俺可還沒...俺還青春洋溢的咧...不過便宜了一百元..犧牲一下)


◎就是這雙手套讓我當瘋子騎上台中...可惜不是完全很合= =

晚上吃飯前~這男人婆硬是要騎我的車~於是從頭開始教他怎麼騎
看著我的車一直熄火...真是...Orz....我的小豹阿阿阿...

翌日

一早起床就落枕...很暗...痛苦的到了早餐店之後,拿了個肉包
然後Vicky又要去騎我的車....不過這次是在大的松竹路上...不是巷子裡面!!
看的我心驚膽顫...但...

但是我看他穿著圍裙騎著我的車出去...
我只能說太殺了!!
女生騎檔車果然是很妙~~雖然他在路口又熄火讓我很想哭~
但是看一個女生騎檔車一整個就覺得很屌阿~~

還有V媽居然有治落枕的藥
(心裡想...靠~落枕還可以靠吃藥醫好哦? 而且會不會太剛好阿~還有藥..XD)
雖然不是很想吃藥...因為我連感冒都不看醫生的...不過屈服在V媽淫威之下...
我也不敢說不吃...

早餐店的姊姊比較好笑~拿了碗要請他幫忙順便洗一下
看他帶了小孩子...
"阿姨...麻煩一下"
『你叫我阿姨?你皮在癢了?』
"...." (我嚇傻了~真的傻了)
唉~我怎知道你才大我們兩三歲呢...哈

問好路之後~就門去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了
本來還滿心期待要去看車展的~結果到了之後先花了200元買票
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根本就是汽車年底銷售大會...= =
我都快被業務給煩死了...尤其是福X...X特...真的很盧很盧...
我只是對車有興趣~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想買車阿...(是買不起吧)
還有OPEL的也是...自吹自擂...我聽這些業務在哪邊喇叭真想戳破他們~

不過還是有些值得注目的地方~
更多車展照片要上我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1377848




◎車展焦點之一,福特概念車Iosis

展出的福特Iosis是最新款的Mondeo概念車~
17吋大胎加上橘色鮮明Brembo很有運動氣息!!
上掀式的車門想也是作好看的@@"...
還有四人獨立坐椅和led後視鏡,尾燈也都是led...
這台造型太前衛~不知道新的mondeo能為多少中階年齡層的頭家所接受?
(這台車就是007裡面的Mondeo雛型啦~電影裡面的就是接近量產的樣子了)


◎這台是07年的Focus 5D哦,搭載AFS主動式轉向頭燈和黑色坐椅


◎ST的展示場地果然很有霸氣

Ford 這次展示的場地最大,車種也算得上齊全,但是我還是沒看到TDCi,頗失望
現場比較具人氣的除了Iosis就是07年的All new focus了~
可惜的是5D的氣囊依舊只有一個...既然要以安全為設計理念...
全車系搭載前雙安我認為是有必要的...
而如我前面所說的...現場就是福特的業務和經理最盧...煩到我有點動肝火
我都說我沒辦法買車了,硬是要我留資料,簽訂單...
很悶的是我還忘了拿王建民的簽名年曆...




◎Mazda MX5 硬頂的哦!! 不過它是右駕版 = =


◎Mazda的展示會場, 前面這台是新進的馬六五門掀背

其實我覺得這個車展幾乎是福特集團的展示會...= ="
福特的場地超級大...Mazda和福特都在門口而已...
也只有這兩間有展示比較特別的車
(Iosis和MX-5,明明Mazda沒什麼新車,但是展示場地也是不小)
雖然我喜歡馬三和馬六~但是一點都不想去看...不想被業代糾纏 :(


◎Nissan的展示會場


◎這台是焦點 Bluebird sylphy 車頭我覺得沒有Tiida好看


◎車尾有Infinite的感覺..車尾還不錯~整體來說有點大台


◎有展示創新風雲獎的得獎作品,還蠻不錯的


◎中華三菱的會場,好再沒有一票看不懂的各款Lancer


◎展示這台EVO IX就夠了,Brembo鮮紅卡鉗~只有殺


◎Honda 會場, 小改款的Accord 七代


◎Honda 被解剖的Civic 8代 很炫~看到實車很新鮮


◎顏色鮮豔的都是它的車體結構,用意在炫燿它的車很勇的啦~


◎太子汽車 我愛這台SX4~可惜沒手排沒四驅....六安+keyless很棒!!


◎白的是大卡,紅的是消防車,黃的是垃圾車...看到這些車一整個很無言
到底是要賣給誰 展給誰看的...XD


◎雙龍汽車 還不錯啦..只是覺得外型不是很漂亮


◎Jaguar...大手筆的裝潢


◎SAAB和隔壁的KIA 現場有播放他們的特技DVD



◎Porsche 會場唯一全部都用柵欄圍起來的車廠,不給你碰


◎Volkswagan 快變菜市場車了...


◎BMW是唯一有展示重型機車的車廠


◎賽車和街車的款是我都很中意:)


◎Mini 其實我覺得是展來騙錢的...國外改款的都出來了...很Orz




◎重回台灣的經典跑車廠 Alfa Romeo


◎Fiat 台灣很冷門的車,不過他們的柴油Punto還不錯,六速手排唷


◎Audi 台灣不是很流行...大家都只懂雙B..不懂1A2B




◎Auto TT 尾翼是可以升降的哦


◎裕隆通用 GM 白的這台是Buick Excelle


◎剛好有活動的Volvo , 這車好像是C30


◎主持人很自high 沒幾個人 獎品跟灑水一樣


◎想要讓服務人員接近的話要穿西裝....M.Benz

注意到了嗎?? 
展示會廠沒有TOYOTA和Lexus哦~
我是猜Ford集團是出資最多的...所以才會看不到TOYOTA的~
不過也沒差啦~TOYOTA當前也只有Yaris一台新車~會看車展的又多是男性
而且要賣車也不需要在這邊賣~展示間一個月就賣的很旺了~
(只是~不參與車展...好像有點....)

會場我被福特的Sales盧到很想翻臉...我很客氣的解釋我沒辦法買車
可是他們很不死心~硬要把那三台特價之一的一台賣給我
說06.07年不過差個頭燈會轉而已~何必要多花三、四萬買新的
但我想命是值那三、四萬的...
而且我不是本縣市的...他也是硬要賣我...
我沒錢..要先借我錢下訂...要我先寫訂單...很盧 真的很煩
我都說沒辦法了@@"...難道要我拍桌子嗎?
我整個就是覺得他們急著要客人下訂清庫存...八成是上面給壓力
不然也不用講沒幾句就請經理出來...我都沒說我要買車..祇是說有興趣而已
很誇張...印象真差...= =

三菱的就有一個很有禮貌也很不錯~
我在看Outlander,就過來幫我介紹特點,幫我開車門、車廂,一一解說每個設計
也主動幫我打開引擎蓋,解說裡面的功能,他也沒有要我留資料
感覺就很好~他也不會自吹自擂,也不會說看我沒有買車意願就不理睬:)

其他的話...印象中現代有展示...LandRover好像沒有
(LandRover也是福特集團...現代我不喜歡...太韓國...小反感)

車展整體規模來說很不錯~但是本質有點...OOXX...
那幾個業代讓我心情很差...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看車而已...
難得有幾十台車在現場可以看到爽....嘖

中午過後我就走了...一直被福特拖到1230...
趕回去早餐店拿我的報紙...然後吃完午餐我就騎機車回屏東了~
一路上一直有業代打來的電話...真是煩煩煩= =

希望下次我看的車展不再是新車拍賣會...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