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瘋了~以為這樣路程不算遠...XD
幾天前就在想騎去哪裡...一直很想騎去海邊~可是又想不到哪邊比較適合
就在兩三天前研究地圖後決定這樣繞一大圈

計畫行程
龍潭、關西(118)→內灣、橫山、竹東(台三)→新竹、南寮(122)→
新豐、新屋(台15)→楊梅(114.115)→龍潭

這樣算一算絕對超過100km, 因為平常騎大車去南寮來回就100初頭了~何況我又繞桃園一大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七點半~我從龍潭渴望村出發~
渴望園區內現在也有自行車道了~花種起來之後變的真漂亮


每次騎大車回來經過這裡都很想停下來拍這個石牌~
沒想到這回來拍居然是拍小摺^^


渴望村其實就在小人國旁邊啦...
我同事假日每天早上都會被遊客玩滑水的尖叫聲給叫醒....Orz


順著水母娘產業道路向下走,這是往關西的捷徑,路上無意中發現油桐花樹
油桐花散佈滿地...現在龍潭也有桐花季哩...有空來去看


下去之後就是關西了~可以直接達縣118(羅馬公路)


來到單車、重車大本營的台3關西OK便利商店,這麼知名的景點一定要拍照的!!


順著台三線往南出發
我每次經過台泥的空中流廊我都會想停下來拍照^^


到了內灣的入口了~依然在這熟悉的7-11停留休息~景色都未改變


到了橫山鄉必經的油羅溪橋,過去就是內灣線的鐵路,緊接就是橫山站


我在油羅溪橋上, 天空天氣一整個好呀!!


到了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停下來拍照的橫山車站~


它就這樣一個月台而已,什麼都沒有,很簡單的車站


拍運氣很好的剛好遇到火車來了!!
它只有一節車廂@@"...昨天去內灣也碰見火車....連兩日哩
若不是還有行程要趕路, 真想在月台上慢慢拍我要的感覺~>"<


照時還發現K軍的阿明偷跑...哈


到竹東大橋囉!!  看天空多藍~
過橋後右轉就是往南寮的68快道了! 也是我回屏東和台中必經之路


在竹東大橋上遠眺台68, 小摺上不了T_T


快速公路起點,地上的伸縮縫好幾次都讓我差點掛在這= =a


過橋之後又轉,可以沿著台68橋下走,這裡是河堤


騎上河堤之後, 可以看到右邊的河濱公園




平常都跑橋上,今天跑橋下, 感覺真奇妙






這裡不知道能否再過去? 這裡是玩遙控飛機和家庭日的好地方


記得上回上完課撘遊覽車回新竹時, 看到這公園有小山小溪和各種精緻步道
可是我怎都沒看見呢? 大概是還要再過去吧XD...我一直沒看到
找不到後我就離開河濱公園了


接著即將走122轉入新竹


我所在位置是竹東鎮, 還蠻熱鬧的


竹東到新竹挺遠的,過了上上下下的坡,過國道一號涵洞,就可以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界碑聳立著



到了新竹市, 順著路走, 這裡是光復中學前的小公園, 弄的非常漂亮




再往西前進, 出現了一堆路標~真是驚人! 南寮還有9KM


不小心就經過了傳說中的新竹風城, 還真是給它很大




呼...第一段到這邊...即將抵達南寮漁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