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一整天我都在幹麻?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上網= =a...假日嘛...要悠閒一點~
然後破天荒的我開始打掃房間....哈哈...跟廢墟一樣...真懷疑我是處女座的...
沒法度阿~很久沒有假日好好留在家裡整理了~每個週末都跑出門= =
接著跑去把我的車高給改回來...不然每次停車都心驚膽顫...
很不幸的...我一個人拆了一個螺絲...另外一個我沒輒= =...
只好Call救兵....順便叫他跑腿買早餐...這個人就是很愛學我但很悶騷的王資深
等半天才來~一打開車箱~驚!!
有錢人 居然買肯德基(我好像忘記給你錢吼)
真是瘋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下開始挖苦他~哈哈....真是一整個過太爽
肯德基的歐式燒餅....(最好燒餅有歐式的=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靠~超好吃的咧~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沒想到這麼好吃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人既然來了~順便拍一下他的車 真是夠騷包了~貼紙越來越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 ~ 連風扇蓋都裝了~真是不要臉....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搞定~下午總算可以順利出發回桃園...
在家吃了一大堆水果~早上趁機量了一下體重...最近很會吃...連同事都有嚇到~看一下成績
不看還好, 一看嚇死人....!! 驚!! 我剩下53kg...天哪~~有沒有搞錯 囧
之前失戀沒胃口一個月掉了6kg剩下54kg, 最近一個月狂吃回來...結果反而還少1kg...Orz
這什麼情形啊~~~

下午騎去台南找球球~跟他一起騎回台中我再回龍潭
結果在北門往布袋一段 一度騎到睡著....~超恐怖的@@
醒來時候發覺離前車好遠....時速100騎車睡著耶...真是太誇張了 = =
趕緊在下布袋的時候去買咖啡來喝....不然真睡著撞車還得了
接下來的路程球球叫我騎前面= =a....因為我會花精神顧後車,就不會睡著了...XD

我倆在布袋全家休息=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西濱實在有夠難騎....風爆大大大大的!! 側風吹到我都快花轟了阿!!
在彰化往台中一段, 我本來以決定要改走台三回桃園, 因為西濱實在讓我快花轟
但是豬頭球忘了路~騎過頭...我只好順勢騎西濱下去....

分頭之後~我在路邊把內裡給裝上, 以免風吹到我快昏倒~眼看前面一排的風車狂轉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到了通宵, 下了快速度道路, 顧不得繞遠路~我騎進台1線, 加油之後 準備往72走
台1的紅綠燈和照相真的是爆多....多到我快翻臉了= =a...
看到上回走過的縣128往銅鑼~趕緊轉進去~一路上殺彎殺的真愉快~不像肉腳V開的超鱉腳

上了台72準備往汶水去....
台72....真的超漂亮....騎到我都傻了....真是像夢境般的景色~上回開車來怎麼沒有這種感動呢?
兩旁的山青蔥翠綠...夕陽打在山坡上~真是美呆了...有機會真的要常來看這美景...真想拍照下來>"<

接到了台3之後開始往北騎...一路上真的是狂飆....因為已經五點了...不想太晚回家
結果路不是很熟...其中還高速輾到坑洞...差點翻車....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 =a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照...有的話可能好幾張吧XD....一路都120...過彎都80...@@"

在有名的獅潭全家休息....拍照時,我左手邊是一台Porsche...不敢偷拍...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台3車有夠多....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急著想回家的我開始亂亂騎...很不規矩= =a
最後終於在7點15回到龍潭~兩天騎了884.3km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換了小車 打算要去中壢買東西~順便吃大餐...

我騎雲豹...是的~一個月沒發動過的雲豹...發了3分鐘終於發動了...嗚 真感動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一直都沒騎= =....

我的雲豹跟我的心情一樣矇了一層灰...不過發動後騎起來還是跟我現在一樣很有活力呀..哈
一上路我就給它3檔拉到10000轉...清一下化油氣和引擎...好在沒卡住...呼
大車騎太久了, 騎上T豹頓時不會騎車...離合器不會放...轉彎不會轉....XD
車頓時間變的太輕 感覺反而很不習慣...太靈活 還以為是輪胎沒氣了

晚上,結果蔡小雯換了電話也沒跟我說~害我揪沒咖去吃飯....
最後東西也沒有我想買的...繞了一圈之後回龍潭買吃的...

看起來這家還不錯...東龍路小吃街上(被年輕的老闆娘看到我偷拍...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媽呀~隨便點點就120了...我會撐死.....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拍這些東西....超香的...我還能忍受得住Orz...
高麗菜滷的超好吃阿....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豐富的晚餐要來點飲料搭配呀....抹茶奶綠(現在晚上不能喝咖啡了= = 會睡不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宿舍, 邊用照片 邊聽著honjyo網頁上輕快的音樂, 一邊吃著我的中晚餐(二餐併一餐,而且十點算宵夜吧XD)
呼 我的一天過了~今天騎車騎太久了....都是側風惹的禍...囧...
明天又要上班了~呼~好在這禮拜只有上四天...哇哈哈哈....(晚餐吃不完了...Orz)

最後...母親節...我媽不在家啦...:)
天天想念一下...天天都是母親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