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巧合...

話說小柯的生日禮物要追溯到11/18及更早些....



對車略為熟悉的我看到Golf~整個就記在腦子中啦...
所以就決定送他一台車啦...

11/18
真是太辛苦我了
買小柯的禮物還要舖梗,還要套話
重點是媽呀~1:43這麼小一台要這麼貴,連模型都是進口
快昏倒了我,東西一個比一個貴...
買車送了別人,我何時才能買車....

舖梗、套話紀實


經過明查暗訪之後~最後發現只有網路上有賣
有透過馬達常去的模型店問,可惜只有Beetle...而且這是1:18的
最後我買的是1:43...差有點多@@"
不過真的1:18我可能連車門都買不起


Beetle就是金龜車啦...最右邊數下來第五台

雖然我用MSN手畫的被他嫌棄....泣T_T
不過我還是決定好送紅色的Golf了啦...
Lupo早就沒在賣了@@"...

11/23
嘿~今日巡管偷溜回來
發現訂的GOLF寄來了~









雖然不是他要的Lupo啦~
我看過他的Blog時~我一直以為他是要Golf
後來套話套到是Lupo時~還真是傻了眼~
Lupo早在2004年就停產了~也不是很出名的車
沒有模型可買阿~有也是很爛的塑膠迴力車

沒辦法啦~有比沒有好~反正我知道他也是不排斥Golf的~
好在他不是喜歡Polo~Polo貴到我想哭阿!!!

Autoart是幫福斯作原廠模型的哦...算是原廠車..XD

其次,為了報我上次被嫌棄的仇
所以我又畫了幾張Lupo...算是彌補買不到Lupo的遺憾吧...= =a





嗯...我的Lupo最近沒運動...有點發福...

好啦~我知道很醜...XD...我已經盡力了
站哨時間太閒我才想到要畫這個...
我還拿真的圖片去洗成照片拿進去營區對著畫的

(就是最上面這張圖啦...)

有就別嫌棄了啦~這輩子只有這麼幾張而已...
以後就沒有了啦..哈哈
而且我還沒買車就先送你一台車...囧

Happy Birthday to 小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