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回來了...好累, 但好充實~
5/20 
天氣一整個超級好 天空依舊是我最愛的天空藍 配合著白雲絲狀...心情美極了
趕著早下班要去淡水~走在路上拍下天空的景色....超愛天空藍^^
(機車...照片弄不出來.../_\)

雖然最近都很晚睡...因為一直整理環島的照片
不過今晚有淡水聚會~錯過上次超多人的聚會 實在捨不得放著大好天氣不去
臨時知道阿邦call我去載他同事(板上留言我沒看到@@"...本都計畫要去拍西濱了說)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我什麼都沒想
在他要上車之前, 腦海中像是幻燈片一樣輪播著所有腦中深處的回憶
腦海中只剩下一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沉默...因為那是一種痛...狠狠的傷痛

當我不再為不存在且不被承認的人事物死守任何曾經承諾的承諾
我不知道自己心裡還剩下多少痕跡 可以找回到過去的自己

5/21
這兩天又有廠商來餐廳擺攤位了...
但這次是誠品書局!! God~一整個要我掏錢出來的嗎?
感動的是我不用大老遠跑去中壢誠品了T_T....我好懶得去中壢呀...


上回在高雄沒買到的危險心靈總算是被我買到了....呵呵


除了誠品還有Casio專櫃...我看到Black說的那台DSLR了...好貴= =a 但看起來不錯

最近咖啡喝的頗兇...


昨天被電子報的兩位....採訪...真是.....Orz
我有預感真的全部門都會認識我....但我想低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