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愉快的週末時刻...
一早出門....God...又是我最愛的天空藍...走路五分鐘我有三分鐘是看著天空走
公司同仁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天空什麼都沒有....XD




今天是下午茶基金募集的第一次下午茶....$300元離我而去了...T_T
不過下午的這個雞排真的是太優了....!!
超級機車的特大號雞排...真的是超大~好好吃ㄚ


雞排還有分口味 真是太炫了...


美中不足的是吃到一半正開心 電話就來了= =a....
差點噎到...可惡~下次我要跟User說"我在吃下午茶 你等下再打...."

晚餐自然吃不下飯了...XD
拿了水果餐回宿舍吃吧...Orz


YA~明後兩天又可以去騎車了 好High呀~~^^

破天荒!! 打從K軍聚會以來第一次沒帶相機參加>"<
唉~因為環島文章拖搞拖太久...實在不適合繼續帶相機去拍照...不然文章又要Delay
但是我看到車一台一台來還是很想拍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