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最南點的停車場之後, 我們準備要去龍磐草原拍照
因為小弟算是攝影助手(專門旁邊喇賽出一張嘴巴的那種), 所以先行策馬過去探路觀看場地
一路經過了聯勤招待所和哈密瓜雷達站~還跟楓龍擦身而過@@"~我先到了草原看看哪邊適合拍合照

由於面向太平洋的那個停車場已經被遊客給停滿了~所以我就選定對面的場地
等了3分鐘大家陸續抵達~我開始跟大家一一指揮停車事宜~
選定位置停好的Z750S們~!! 由於阿哲吃完飯就去找朋友敘舊~所以只有六台囉!


我們御用攝影師在這好天氣好風景的催化下~馬上開始架起相機迫不及待的要拍照啦
(圖左)咱們邦哥開心的像小孩一樣坐在地上調整相機 (圖右)架槍!? 倒了你就倒大楣!!


專業的邦哥開始找尋最佳角度~左右開攻!!


看我們邦哥這姿勢撩不撩人~~超敬業的啦!! :)


事實上這裏因為海風吹個不停 路面其實是很乾淨的~晚上這個地方滿天星星....
又多又亮看到會頭暈呢!! 情不自禁就會讓你躺在地上!!


準備要拍大合照囉!! 我們的墾丁行之K軍大合照~~!!

這時候....
怎有頭動物呈大字型的趴在地上? 莫非對於昨晚的阿魯巴還意猶未盡??


搞笑的西北就打算這樣拍合照啦~真是超會搶鏡頭
這樣你們就知道上回北宜路面上的油漬是怎麼來的了吧~!!


2008.05.17 K軍Z750S環島十壯士+高高屏陪跑人員@墾丁龍磐草原合影留念



陪我們征戰1200km的戰駒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阿邦拍的這張有種感動的感覺~


藍天 白雲 海岸 草原 重機~我們K家軍的大車人生在這裡留下紀念^^




人物側寫
我們辛苦的克里夫隊長~~旅程過一半囉~夢想Completed 50% !


克里夫拍照仔細看的話是我們全部人當中最有《枯ㄙㄟˋ》的哦!


高高屏陪跑人員與克里夫一同合影留念^^


西北這張是在幹麻!!?想吃掉雷達站嗎~~!?


最後一台750歸隊啦~但是我們合照拍完了耶....XD 阿哲太慢了啦


拍完之後~我們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接下來的是為了答謝南台灣陪跑組的辛苦的《南台灣追焦盃》

由於我們不知道哪些路段比較適合拍追焦, 所以決定邊騎邊找~
畢竟這裏不像北宜 or 106更不是阿婆灣~所以花了些時間找彎道

順著26太平沿岸, 我們往風吹沙的方向前進~
突然間我覺得克里夫這張好像拍什麼東西的廣告海報@@


台26東段是順著太平洋北上的路段, 也就是說我們繞了台灣半圈已經再回程北上囉!
台26兩邊都是草原, 視野一覽無遺~來到這心情總是十分開朗~比起在沉悶喧囂的大街上,我更喜歡草原
而這裡的路段又直又平~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阿凱柏在這就為自己的車和美景留下一張^^


在今年三月間我上桃園之前也來墾丁獨跑過~當時真的是超喜歡這條路的感覺
(川崎之魂 - 970307 恆春半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沿著台26行進一小段距離後~我們抵達風吹沙的停車場 旁邊就是路上積滿沙的道路
特別強調這裏是因為路上積沙非常厚, 硬闖通常下場就是滑倒~我因為之前獨跑吃過虧差點倒
所以我知道這一段要特別小心~果不期然, 在我們拍照的時段裡就陸續倒了兩台小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停車場旁邊這裡剛好是一個中速彎, 超適合拍追焦!!
咱們邦哥就定位之後~《南台灣追焦盃》準備開拍!!


每次看別人拍都會手癢的我也跑來湊熱鬧...小DC最慘的就是可以調整的沒幾項
快門速度就是其一, 所以在1/500左右的快門速度下勉強追到了幾張~雖然太快沒速度感@@
不過等我換相機~我也要來一起追追追啦!!


這是今天南台灣陪跑組殺最猛跑最多趟的小華~今天簡直殺紅了眼~


正式開始的追焦盃~今天我們邦哥掌鏡OK的啦!!
首先帶頭上場的是從北台灣殺到南台灣的中和最殺Z1000~整個效果超動感!


西北電台


阿凱柏


Timmy
錯過了三次北台灣追焦~這回終於有機會讓我拍了T_T...我拍一次就覺得OK啦~感謝阿邦


淡水最大尾 克里夫隊長
克里夫的最驚險~因為過完彎道未減速時就碰到一台要轉不轉的白目箱行車要轉進停車場
看著克里夫緊急煞車道後輪狂彈跳發出猛烈的鏈條敲擊聲, 差點就撞上去...真是捏了把冷汗


楓龍, 這張我覺得最有Fu 背景一整個超漂亮的...!


南台灣陪跑組
阿俊~亮白色在這天大太陽下真的是閃閃發亮


阿緯
這張拍出來也很有動感哩~~!


小華騎車殺彎也很兇猛哦!!


亂入之追焦路人甲, 大家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Part2, 看完照片突然有種...《其實好像不用騎那麼快》的感覺....Orz


拍了許多張 告一個段落~咱們邦哥鬼鬼祟祟的....在看相片啦...哈


來到南台灣東岸當然要拍一下美麗的海岸


還有美麗的遊客....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我照片下面都有寫誰拍的...哈哈哈


遠眺佳樂水


下面這三張是小邱拍的~小邱的照片最少~但是最有感覺!!






拍完照囉...吃也吃完了 拍也拍完 該出發往北了...
大家小心翼翼在我和楓龍的開路引導下駛過滿是沙子的路面, 離開了風吹沙準備集合繼續向前行


那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精華行程...征服199+200+南迴公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