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好望角景色優美風景佳~灌肚伯、土窯雞、烤番薯樂趣無窮~
看到志偉拍的那些我喜歡的天空、風車、夕陽~一整個憧憬~超想去的啦!

本週日趁著沒有既定活動~揪郎來去好望角!!
沒想到大家熱烈回應~今天根本就是K軍家庭日~這種感覺也很好呀:)

下午12:45 在66出口碰到球球下61~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還一起到哩~哇哈哈
我在西濱15集合地點旁 7-11等待阿凱伯和小羅中~中午沒吃太餓~在7-11簡單打點一下
碰巧看到新產品!! 新的Latte Coffee! 還有送巧克力豆~還不錯 不過太像咖啡牛奶了XD


今天依舊是Z750S的聚會~騎車去參與的通通是Z750S...哈哈


小羅開車來~請他先行過去~不然機車 汽車這樣帶路不好帶
阿凱柏和球球騎我前面~紅燈依舊是我的快拍時刻~但是阿凱柏居然摸清我的底細!! 驚!!


中午的台15線真熱= =a....


兩位加油中~又被阿凱柏發現我在拍照...也太神了吧!!


後半段過南寮之後上61好走多了~整個是我超熟的路線~
今天側風普通大~進入苗栗縣到了赤土崎交流道出去之後小迷路了一下= =a...
事先看地圖完全沒用....XD

終於到啦!! 好望角蕃薯園


哈哈哈~天氣一整個爆好 天空藍 天空藍~~
這天除了我們3台750還有一台黑色和一台紅色的是新竹這邊車行的哦


除此之外還有瑞堂的GTR和草蜢的ZX-14


入口的景色...真是一整個讓人心胸開擴...超美~


一早就已經抵達的瑞堂和克里夫及其公子~大家努力灌蟋蟀中~!!


西北作弊!! 拿最大壺的在灌~今天的每個老爸都變成小朋友玩開了~哈


小沛不出現就該打了~女友老家在這邊而已~不出現怎麼可以!
焦拔這時候一家大小也到囉!! 從南投過來 真是辛苦了


一旁正在烘烤石頭中~這是要烤蕃薯用的


旁邊還有其他窯...園區都會事先準備好~


這是西北等人的戰績~拿來跟我炫耀的啦~這裡的蟋蟀超肥!!


肥滋滋的哦~這是另外一隻更肥


還沒吃飯的我們先點了魯肉飯來吃~肉燥真香~


這裡是櫃檯~賣很多農作物食品~也有賣湯和魯肉飯, 控土窯什麼的都可以在這處理


這裡擺了許多我老爸小時後看到的東西(我小時後很多都沒看到啦~XD)
這個是大家懷念的書桌哦~以前中間都會劃線, 考試還要拿書包起來擋著


這是早期的風車用來吹走稻殼的~


裡面的餐廳, 酒甕當烤爐...真是太妙了


天花板則是斗笠+省電燈泡+風鈴式懸吊...整個很有現代中的復古感^^


餐廳旁邊則是傳統的紅磚窯...有沒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呢?


窯外的煙囪聳立著

這地方真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雖然天氣有些熱 但是風景實在太美了~


焦拔帶著小朋友在灌蟋蟀~真是與我認識的熱血焦拔落差還真大呀~哈


瑞堂大哥先走了~! 五點還要上班~騎著大車帶小朋友出門~真是十分愜意


奶爸阿甫也有來哦~大家都跑來灌蟋蟀了


肥滋滋的蟋蟀(覺得這小傢伙不可愛的跳過吧~哈)


說真的爬在手上觸感很像是小強....


志偉終於來了~很會摸不知道在摸什麼~哈哈
全部的人都在等他的西瓜~


讚的啦~西瓜連切片都切好了! 又甜又好吃~


大手筆呀~還特地帶了伴手禮來~K軍真是揪甘心A


還有熱狗、雞翅....挖靠....感動的要哭了T_T...(可我只有吃到西瓜耶= =a)


還帶了一堆玩具來賞給K家軍的小朋友...
這...真是該發張獎狀給志偉了~"超級狗腿獎"....哇哈哈:)


超Q的奶爸公子~也會吃西瓜哦~超可愛的!!


哈~瞪大著眼睛看著我, 嘴巴一邊吸著西瓜汁....超可愛的表情


吃了一陣子之後~到馬路邊走走看看風景
這張角度實在太Cute了~大甫和小甫, 兩人同時看同邊, 好有趣的畫面


陽光、藍天、白雲、風車...沒來的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海岸線囉...


新竹的車友要先離開囉....


繼續灌蟋蟀~小羅和焦拔都早已經加入戰局~
忘了下面這隻是誰灌出來的~


這隻蟋蟀其實也很肥啦...只是因為是西北抓的 不是像上面那是我抓的
手指的肥厚度有差...所以看起來蟋蟀比較小隻...XD


球球說他要拍他的自拍...


我很怕西北太用力捏下去會爆漿....


這麼大一隻...好像有點噁心= =a


換大支的來拍~看奶爸多辛苦~背著小阿甫還要邊拍照 哈哈


後面疑似閃光~!? 補光用嗎~


眾人期待時刻終於來臨~~開窯囉!!


西北這是在表演原地突刺!? 刺!


換我們克老爸上場啦~


包得密不通風的土窯雞


哦哦哦 燒哦~~~!


第二隻出窯


準備吃土窯雞哦~(我們都用眼睛看就有得吃了~真不好意思阿~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