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包粽子沒兩樣~包得密不通風呀~要拆好幾層才可以


終於是撥開雲物見青天了


終於看到鮮嫩白皙的土窯雞了~


另一包是大隻的~滿滿的湯汁~香味都出來囉~~!!


接下來焦拔大廚展現肢解功力


因為雞太大隻了~所以努力的在分解當中



最後灑上胡椒鹽~準備開動啦


開動啦~雞肉超鮮嫩的~沒吃到的不好意思阿~:)


園區的狗~球球拿了很大一塊在牠面前~叫他坐下還真的坐= =a


不過肉到手就轉頭閃狗了~哈


接下來要把烤蕃薯放到窯裡面囉


等一下就有烤蕃薯可以吃了~哈哈


我一直懷疑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全家大小都出來玩 和樂融融~真是與平常大家殺灣不眨眼的K軍差真多呀!!


可愛的西北小公主~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反應....快笑死了
球球: 妹妹 來親一下~~~嗯~~~(妹妹會鄒眉頭哦!)


球球: 來嘛~~~~妹妹的頭一直往後仰~眉頭越來越深


最後開始大哭啦~哈哈 球球是壞人~


西北: 秀秀~別哭別哭~不要理怪叔叔


天色越晚變化越快~一瞬間藍天就佈滿了較低的雲系, 開始有點陰陰的


接下來就要去好望角看海景啦!! 草蜢力推我們到觀海平台去賞景~

真相!!! 我要把這張給球嫂看!! 球球很開心哦!!


雖然天色有點陰...但是風吹著非常的涼爽...只見風車轉呀轉....
嗯嗯~我喜歡風車轉動的感覺~來這裡真是來對了!




站在正下方真是超震撼的~風切聲超大...而且轉動的感覺好有魄力




超過十層樓了吧~超高的!




柱子上還有貼著解說 下面地址是台灣地址可是為什麼都寫原文= =a


遠眺台灣海峽海景~天氣好的時候這裡一定超美


放眼望去都是一枝枝的風車, 下面是縱貫鐵路海線


天色變的太糟糕....拍出的東西都不能看...只好都靠後製@@...


這時候一班區間車跑過去囉....奔馳的感覺真棒~下次騎下去拍照^^




路燈充滿斑駁的痕跡....這裡的風真的很大


西北小公主恢復笑容囉~風吹的大家頭髮飄揚


西北一家人


這是螢火蟲嗎??


拍照時間到囉~今天掌鏡的是奶爸和焦拔~爸拔二人組~


該回去囉....我和球球和克里夫父子一起用走的回去園區
走在小路間散步也有另一種樂趣~怡然自得


哦哦哦~閃閃發亮~騎過去路都亮了起來~


接下來又是耍寶時間....我的小七被輪完之後...還來個3P~真是飽受摧殘T_T


哇ㄟ哭兄阿....嗚~~以前加後座都從未超過110kg耶....現在200up了


烤蕃薯要出土囉~換小沛在岳父母前表現一下


一開窯都是香氣


這時候球球先回台中了


繼續夾我們的烤蕃薯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晚上還殺回去林口聚餐....在桃園市迷路了半小時~騎到快腿軟了...照相真是有夠多
呼 回到家 今天騎了270km...真是充實!


最後一張...好望角那邊的名產~花生米~~蠻好吃的哦 感謝志偉^^


今天的活動一整個很溫馨~有別於大家全副武裝的騎著車
大家帶著家人一同參與活動感覺真好~下次聚會也可以辦這裡囉
今天草蜢和克里夫已經有在計畫~這地方真好~回屏東我都會經過~以後可以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