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挖個洞....
我終於想起來那天恍神那篇我是要寫什麼了....
我一直記得那篇應該是要寫兩件事情...但是我忘了其中一件....只記得我騎車恍神騎過頭...
但那並不是我要寫那篇的重點...最後塞了壽司充版面@@"....

那天我從中和有間花店和有間影像離開, 出中和鬧區的紅綠燈是多到爆...
記得有個大路口....看到讀秒80秒...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忍不住心裡"靠"了一聲
因為我很累很累....好熱好熱...不想一直停紅綠燈呀....但是這是超大路口 車多人多...不停久也難

大白天騎著重車在市區已經夠醒目搶眼了~紅綠燈還一直停...溫度又一直攀升
索幸把車給熄火...任憑四周都是小綿羊將我包圍...直到倒數剩下10秒...
我把電門轉開...準備提早發動...除了預備以外也要把機油打上引擎
一切都是下意識的行為....我左手按下了電門開關準備發動...

煞那間....四周鴉雀無聲...只剩下被驚嚇到的我杵在那....還有四週包圍我的小綿羊的數萬隻眼睛
甚至連對面的小綿羊們都在看著我....最兇的莫過於我旁邊的媽媽....狠狠的瞪著我...

頓時間恍神的我我清醒了
天吶>"<...我好想挖地洞鑽進去呀....我因為恍神太厲害按到喇叭了...

"叭~~~!!"

一綠燈我就催下油門脫離這尷尬的場景....結果又是一個50秒的紅燈....囧
"又沒比較快...." 的聲音在我心中響起....

天吶...給我一個無底洞吧....我恨死中和的紅綠燈了....

0526
今天我下班之前看到電子報了....我好想挖洞躲起來T_T....

一、下圖就是他愛的雲豹,在採訪他的時候,他還說了一句讓我們這些不懂車的人傻眼的話,「好風景配靚車~~稱的上絕配吧!」
→我何時說過這句話阿....天哪T_T 我何時對他說這麼一句這麼瞎的話了

二、■喜歡跑得快的女生 - 他說不上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人,但是如果用機車做比喻,他是這麼說的,「我喜歡跑的快的」,看來這個女生應該是個運動健將吧!
→天哪~~這題我明明就說我不想回答的...為什麼真的要把跑得快寫出來....Miss硬是不推我入火坑不罷休就是了T_T

■ 在家不做事 - 他沒有常常在家的時候,只要天氣好,就會往外跑,但當我很認真的問他喜歡在家做什麼的時候,他說「沒有」,我想這是因為他只知道在外面放鬆自己,卻不知道在家放鬆吧!。
→靠~~我明明是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在家做什麼事~不是在家不做事!! 讓我死了吧~這什麼跟什麼T_T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一堆媒體亂象了....
我看我在部門的臉都Miss硬給丟光了....天哪~~~~
我好想挖個洞躲起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