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芒果寄來了....哇哈哈

雖然之前環島的時候車友阿儒家在枋山種芒果, 車友價也蠻漂亮的~
但是同為屏東人的專科麻吉其實也是在枋山種芒果的~所以自然就沒有買車友的了

在我的連結有個庄腳人...這是黑人賢家的網頁~紀錄果農的點點滴滴
他家種的芒果真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且所有芒果都沒有農藥殘留, 通過檢定認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枋山地區芒果評鑑是第二名的高等名次哦!! 甜度一級棒~
他家的芒果除了外銷日本外, 今年黑人賢還首度上網拍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得不說的是 我其實只有買一箱要來寄來桃園送給同事吃的...
結果他看成兩箱寄桃園...傻眼了我= =a... (一箱要七百多耶...囧)
只好也把另外一箱準備拿去分給親朋好友....T_T


看到這兩箱~熊熊一股滿足感~~哇哈哈


昨天早上從枋山寄出來的哦~用宅配的


我寄來桃園的是18顆的, 寄回家的則是15顆(比較大顆, 等級更高), 價格都一樣
還有附上Q版的名片~他家叫作富果園


中午回宿舍搬的時候在房間一打開...房間滿是芒果香氣...哇~超想吃
不過這個還要放兩天以後軟了才能吃....@@"...先當芳香劑吧


想訂購的可以上他的網頁留言給他哦~他會給你網拍地址~品質保證的啦!!
庄腳人的芒果園

關於有網友提到網頁破15萬人次要回饋啥...
理論上會有剩啦~所以可以拿來回饋給忠實觀眾...想試吃的留悄悄話給我^^
分完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