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435km...

一早看龍潭無雨地乾心裡爽了一下...開始打包行李準備今天的芒果宅急便~
好在後箱即時裝上...不然今天我鐵定哭死= =a
要想辦法把一箱芒果帶上重機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Orz...
請看...


而且我還怕被壓壞~塞了兩個紙箱在後箱裡面~18顆全都帶出門去作公關了啦

今天走台3要先到豐原~好死不死的新竹天氣差到爆...到峨嵋下起大雨...只好穿雨衣
有史以來在台3騎60~80km/h...= =a 不過後胎平了 還是安分點好
接著頭份沒下...但是到卓蘭又開始下...到東勢雨停...豐原又開始下
到豐原已經11點了...(嘆) 正常這時間我應該是會在嘉義台南了T_T...

先去大叢家貢獻3顆~只見大叢媽笑的闔不攏嘴~哈
再來去松竹路V家早餐店~再貢獻3顆! 小彬彬沒接電話,再留2顆
吃了早餐店V媽的愛心炒麵後~緊接著去彰化大村賴桑再留4顆
小柯沒接~不然我就送過去鹿港了....順便追債...哈

走76到了西濱之後開始跑快速道路 一路上又是雨一陣停一陣...好煩= =a
雨衣一直沒辦法脫...熱死了...囧

終於到高雄了~這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先去NK那貢獻2顆~再去上勇貢獻2顆~最後是翔麟2顆~全部發完XD
下午大保養...一直在車行留到晚上九點才離開...13張小朋友快速出走...
我這個月薪水透支就算了= =a...芒果錢付不出來....慘

在車行一直被虧..."這才是騎車"..."鐵屁股Timmy"
我3月中上桃園...現在5月底, 我騎了10000多公里....!!
好像是有點多...上個月油錢就五張小朋友了...XD

我下個月又要透支了T_T....

晚上過去哈囉快閃一下~真的太累了~不然我也去"女騎士交流之旅"...Orz
明天陪跑墾丁~再回桃園~好累 睡覺去

阿...我忘了小叢沒有發到...而且新竹的我也忘了
不過新竹的可以拿我家的特級芒果啦...哈哈...讓你賺到

今天發現好多人都有看我的網頁...越來越多秘密和心事不能講了...= =a
連好久沒去的車行老闆都知道我有騎腳踏車...嚇到我了

5月最後一天...我發了好多文..真是超充實的五月...
可惜我沒有去拍五月雪...殘念....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