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太過於充實了..特別是今晚的新竹行Orz..
話說昨晚騎回高雄保養車外加一路當芒果宅即便...到家里程已經是435km
今天六月第一天~跟高屏K軍跑墾丁...
南北的差異實在頗大...@@"...我今天本來想慢慢騎的~結果一票跑車狂噴~
怕跟不上騎的小快....但是160km/h了還是只看到車尾燈消失在眼裡= =
中午吃完我就獨跑離開了~

昨晚算一算只有睡3.5小時...X的我又失眠~最近不知道怎樣, 在家都睡不好= =
果不其然到布袋已經是超愛睏...趕緊跑去買咖啡、洗把臉~


今天老天對我不錯, 都是陰天而已, 就算是早上跑墾丁也是多雲+小太陽
只是雲林剛下過雨, 讓我早上洗好的車都白洗了T_T

騎到苗栗好望角的交流道我停下來把最後一杯咖啡喝完, 順便穿上防風內裡, 不然手被風吹到都麻了
看天空黑壓壓一片...晚點要進新竹...還挺怕下雨的@@


我本來很想騎去好望角的...但是晚了@@"...而且新竹不知道會待多久...停10分鐘就離開了


晚上重點來了...到達新竹是1900, 前幾天問過Miss.A 芒果事宜,橋好之後決定是直接宅即便到家
對我來說是頗有壓力的~因為光復路在縣122上, 根據我騎小車和腳踏車經過的經驗
車多路小人雜...>"<....不過已經講好了 所以還是要去~沒想到就在我快到的時候
Miss.A 不在家, 怕耽誤我時間, 請我騎去市區找他比較快...

當下聽到市區和火車站就愣住了~說真的除了中壢火車站我還沒有一個地方的火車站
會讓我有勇氣騎大車進去耶...XD...香烤大腿是不打緊...只怕路不熟亂騎走錯, 速度慢怕倒車
儘管未出發我已經有困難重重的想法浮出腦袋~可是這時候如果打退堂鼓就太沒面子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  Miss.A冒出這一句話....宛如發完考試卷然後跟我說你應該可以考的不錯

於是我在新竹市區繞了好幾圈...一直騎了50分鐘...尋找傳說中的《護城河》
我一直以為是建築物裡面有誠品, 所以騎的很慢一直找...結果最後再確認的結果
護城河還真的是一條河....傻眼了我@@...最後問到一個開車的媽媽
結果媽媽跟我比他旁邊藍色霓虹燈的街道...說"這就是啦!"...差點當場昏倒, 原來我繞了好幾圈一直經過= =

Miss.A很有勇氣的叫我騎進去, 但是那個護城河...像是西門町的人行徒步區耶
地上還是大石磚, 然後看過去滿滿都是人....My God...
最後呢...我真的騎進去了....= =a...我感受到數千隻眼睛看著我...
我只想到好在我的車不是貼"球球帥哥"....然後球球改成Timmy....好家在

結果沒吃飯的我 又騎了600km 然後烤了大腿50分鐘, 人都快癱了
只好芒果送完快閃...不然在那個地方真的蠻尷尬的 而且我已經全身是汗了
顧慮著我的車在鬧區裡面...我著的全身裝備變成奇裝異服...還有安全帽@@...只好...
(嘆~我居然拒絕了Miss.A的飲料邀請~我會有報應的T_T)

熱到翻的我, 一上新竹市區的高架橋就開始"散熱", 不然真的會瘋掉XD
殺回龍潭時, 又因為恍神走錯產業道路, 迴轉還差點倒車....God...我全身已經軟到沒力了
唯一可以驕傲的是 我新竹高架走了三次, 中正路也走了2次, 民族路3次, 林森路2次...不熟也難了吧XD

最後...兩天累計里程1048.9km, 油錢x2 = 2100...God...(加上昨天大保養...我噴了近半個月薪水)
看來下次不能再騎重機回屏東了...太傷了...So...改騎雲豹好了...哈
...開玩笑的 我下次要坐車回家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