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5 / 18
Z750S環島旅行最後一日

昨晚大家在昏昏沉沉中睡去...
我是有點光線就容易醒的人, 一早, 我就看到靠窗的小沛坐在那
呻吟了一下問他說 為什麼這麼早起... 一問之下才知道昨晚旁邊兩位鼾聲雷動讓他非常早就醒了= =a
接下來醒的每個人幾乎都宿醉= =a...阿哲一早就四處問有沒有普拿疼...哈

本來小沛還要去泡一下早晨的溫泉, 但是可惜水溫已經冷掉...因此作罷
大伙紛紛起床, 走到室外去透透氣...下圖左邊是受害者, 右邊是加害者...哈


昨晚下了一晚的雨...結果今天一早台東的天空....天氣好到讓我好想吼一聲髒話...!!
天空出現的是我最愛的天空藍~藍藍藍藍~~~~心情真好!!


昨天抵達時, 天空灰濛濛的下著無情的雨, 致使得我們不能在第一時間抵達好好的拍照
今早, 老天對我們不錯, 算是給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的一個補償^^


我們的車在外面淋了15個小時的雨, 車子上滿是露水與未乾的雨滴


下過雨之後, 空氣清新的令人想闔上雙眼伸伸懶腰...令人想多感受片刻的愉悅
水滴一滴滴的附著在車上...雖然大家都不喜歡下雨...
但佈滿水滴的群車們展現出另一種美


水滴一滴滴的映射著晨曦的光芒, 像光彩奪目的鑽石輝映, 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即將展開






看到這張猛然發現後面好多汽車....
住這裡的遊客好像也不少耶...該不會昨晚的卡拉OK這些遊客都有聽到吧...囧
(腦中又忍不住浮出小沛高歌的畫面....)


我們悠閒而懶散的在晨曦的陽光下聊著天...台東..真的美如畫中的景色


我們邊聊邊等待早餐中...


一群大孩子聚集在一起...話題始終離不開車囉...


看著淋雨一晚的750~鏈條外觀馬上就生鏽了...真該把鏈條油帶出門的


碟盤理所當然的也生鏽了~不過碟盤就無所謂囉...


背著光線 我喜歡這樣日出的感覺


西北的車今天將會是最搶眼的~一路狂呸!


隊長的車~克里夫在看完前面十集還跟我說隊長出現太多了啦...Orz
好吧~這回只好讓愛駒露臉就好....哈


天氣太好了, 阿邦忍不住在等待早餐的空檔跑進去房間拿相機出來拍


拿單眼的人始終都是我們偷拍的對象...哈哈


海灘褲+夾腳拖~站在小綠綠旁邊的西北真的是一整個來度假的


阿邦拍的這幾張很讚~






吃完早餐...我們進房間打包行李, 換上裝備, 結完帳~準備繼續未完的旅程
看今天天氣優到不行~騎起來感覺一定很棒~

在大廳準備離開的楓龍~硬是要抓住這隻瞪他的貓合照...(貓其實已經掙脫過一次了 哈)


準備要離開囉....感謝美之濱老闆的熱情招待^^


在離開美之濱最後一刻, 阿凱柏幫我拍下這張....


大夥出發囉...看著藍藍的天空...忍不住又想騎車了....


下一站 我們將前往東河包子吃包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