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是發來炫燿的
今早出門上班又聞見芒果香...好想吃...
到公司一堆同事跟我說我送的芒果超好吃的!! 特別是他們家裡的人還在市場買了一箱
結果一試吃比較之下, 市場的差點拿去丟了~~!

今天上班實在是有些狀況讓我在心裡不停的罵髒話...
可惜我這網頁太多隱藏人物在看...只好繼續放在心裡...
雖然我是包容力很強的人~但也不要一直挑戰我, 人的耐心總是有限的= =a

晚上回宿舍PO完11集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將魔爪伸向已經熟透的芒果了!!


我只能說 黑人賢家裡種的愛文實在太優了, 超香, 色澤也很漂亮


一剝開皮之後...我只能說我快瘋了....味道真的超濃~~
很久就想這樣整顆喀掉啦~哇哈哈哈


汁多到不行~甜死人不償命~終於知道外銷日本的芒果是什麼滋味了...
所以...克里夫...我要送你的那顆我也吃掉了 不好意思~ 今晚我連喀了兩顆(100元飛了)
剩下最後一顆保留名額...明天如果淡水聚會取消...那我就只好...嘿嘿嘿

阿邦和克里夫的你們的明天寄出!!
(不知道特優的吃起來會如何....好期待>"<)

今晚本來要連PO兩集的...只是...發生了點事情...有點感嘆 有點無奈
So...明天再PO另外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