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是騎小車~硬是要PO個川崎の魂上去...哈
今天跟小沛講好要騎小車上去~本來今天應該是大亂鬥的
阿哲要騎750, 我和小沛騎小車, 阿凱柏要騎腳踏車....= =a

三個月內大車騎了10000公里...但是小車不到500km...XD...
決定今天回味一下騎小車的樂趣~

最後因為出門地濕沒人敢出門...只有我是風雨無阻從龍潭騎了90km上雙溪...(還沒帶雨衣耶)
結果我連續兩次第一名抵達雙溪天空....Orz...
幸好打給小沛他已經在路上~而他是回去穿完雨衣裝好土除再次出門的
小沛叫我打給西北上論壇PO文~把人都Call出來
然後我就很心虛的跟西北說過平雙隧道之後天氣是天壤之別(←這是真的)
而且還出太陽(←被一堆雲層包圍就是...哈)
西北說: 『等我!』 ....(哈...先拐出來再說啦)

等待小沛ing...這是今天第一杯Latte....


今天改吃美式早餐...可是那個培果為什麼硬的跟石頭一樣= =
吃完牙齒覺得都鬆了....(這樣寫好像很明顯我的牙齒已經輸給H某人一截了...= =a)


好吃的熱狗...還真的不錯吃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台KTM....聽說是香港腳? 我不認識啦


過沒多久小沛也來了...
雖然他引擎大改完正在馴車...只有一路60km/h...可是直線60...彎道也60....

然後西北也來了...這時候天氣真的很好了哦!!


今天改穿盔甲+長袖版T~版T真好用~讚啦


真相!!
爆好的天氣阿(但山下之前確實是烏雲漂雨地濕....)


阿...多詩情畫意的西北電台...


艷陽高照+翠綠青山+潺潺流水....結果只有我們三人報到...


就說是好天氣啦...






不過別說是K軍...基本上整個天空剛開始只有我們三台...XD


大概十點多了...該回龍潭了...今天下午要加班趕程式....囧


在出口等小沛...不過等10分鐘等不到人我就獨跑回台北了...XD


今天的小車是為名日的小車陪跑團暖身的啦...(另外大車輪胎剛換...很捨不得= =a)
經濟拮据中...小車暖一下身也好...Orz...

Total: 19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