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班夜初體驗...
今日下班多了一支手機....這意味著我晚上會有不定時鬧鐘叫我起床...
也意味著我不可以離開公司超過30分鐘路程...意味著我必須隨Call隨到....


第一次拿著PHS手機這麼緊張...@@"...
想睡覺都不敢好好的睡呀....

今天上班才發現, 昨天摔車第一時間著地的左手臂今天舉不起來, 肌肉疼痛, 關節有扭到的感覺
雖然不至於完全無法作動 但大動作的擺動是不可能的= =a 連舉手都舉不起來呀...
而且騎了太久的車 上班眼睛暴痠....真的是有夠累~但是那一群環島的凌晨四點到家早上還可以上班
真是傻眼了我....Orz

早上一直回想昨天在新竹的場景...想想我真是命好~摔車像是跌倒一樣 爬起來就沒事
昨天在新竹已經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結果還出事...
我不是很喜歡見血...見血都沒好事...偏偏本來可以不見血的卻又....

總覺得自己漸漸的失去了某些原則...感覺不是很好

Update...
凌晨01:15...靠 我被Call起來處理異常...02:18 查完我要睡了...終於知道值班不爽的地方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