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炙熱的陽光和藍藍的天空下....下班了Ya...被Call了一整晚....下午可以回家補休...總算鬆了口氣
從1:15開始處裡問題到2:30...接著4:30又被Call...一直到7:30 每隔半小時我就被Call醒
總共被Call了10通電話有吧...根本無法好好睡覺...這就是值班呀...

晚上摔車的手痛到一個境界, 不知道是怎麼了...居然無法動彈= =a...
這麼不想伸出去拿電話接嗎...我也不想呀/_\
X的...手好痛...可是白天又好多了....這叫我晚上怎麼去淡水...

好累...我要去補眠了...下午睡醒想去拍101耶....下班看著天空一片藍...心情真好!!
決定了!
先睡覺去...XD

下午去了乳姑山....晚點去郵局匯芒果錢...
為了買個洗車布...騎到中壢環南路= =a....為什麼一路上都沒汽車百貨咧...機車


我要去淡水了啦~希望別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