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豬頭老弟生日還有Miss.扁也生日哦~生日快樂啦
不過整天不見我老弟 不知道人死哪去了~也忘了Send個訊息給他 哈
今年沒什麼特別表示, 不過去年有啦(生日快樂)...有點機車就是...哈哈哈
老弟今年畢業了~念會計被當會計的人日後畢業還真是令人頗擔憂~當了宅男四年
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真是讓大家憂心忡忡...過了生日人又大了一歲,要找點找到自己的目標呀...

今晚又值班了....因為老闆刻意不把我們排在假日班
所以變成我的夜班非常頻繁....雖然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我不想假日還要值班(我想去騎車T_T)
而且假日值班白天還要處理剪不斷理還亂的帳務,而且晚上還要一直被Call,會瘋的!!
可是這樣好累= =a...今天一直在趕程式、還要進無塵室看一堆機器的火星文訊號
下了班還要繼續趕程式、值班處理問題...累~~~

沒想到這樣還不夠誇張~最誇張的是我前面的那位
半夜一點還在查User的問題....哇靠!! 是我值班耶, 也太誇張了, 而且他還是昨天值班今天補休的
結果補休完, 晚上還連線回公司處理....我的媽呀....嚇到我了>"<

晚上受不了了~煩人的問題讓我好想休息一下~跑去7-11貢獻一下
發呆了好久想不到要買什麼....@@"...依舊還是北歐巧克力蛋糕和茶葉蛋
還有我今天的第三罐咖啡...或者該說是飲料....我真是瘋了~~


晚上查問題到了1點半, 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了(也不見得啦 希望電話別再來了T_T)

今天看到了很多會讓心情激起一些漣漪的事情....
當然不是天氣啦...雖說今天天氣很詭異, 早上藍天大太陽, 下午狂下雨, 晚上又滿天星星....
我看到了淡淡的哀愁...雖說不該是這樣, 聽一些輕快的會比較適合你啦....我都說有跡可循了...

有時候 人總是會現在一種情緒裡...某些思緒會讓人無法好好的過生活
有時候 堅強的活下去真的是需要一種信念 因為有些衝擊會讓人失去目標
有時候 偽裝在表面的快樂 更容易讓人一指戳破 因為那不像是自己

看得到的 也許是一朵白雲 但看不到的地方 總是一大片的烏雲 或是...要視而不見吧...?

好累 明天去不了中壢聚會了 我要加班K規格書....>"<

ps.有人不知道會遮車牌的相機是啥...就是這種的啦...我有被拍過...還是C大管區的...T_T
不用再幫我拍了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 突然發現我每天都有發文耶....我真不像是很忙的人...XD

02:50...
好在我還沒睡 剛剛又被Call了.....我會慘 明天要開會不能補休呀>"<
眼睛好痠 可是沒有睡意= =a....咖啡喝太多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