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太陽永遠是東方升起...西方落下...日復一日...不曾改變...
看著夕陽逐漸落下...展現出最後的美麗...多少人心裡又期待著明日的日出和黃昏...?

大學生涯的第一次走訪旗津, 能在沙灘上靜靜的, 靜靜的坐著看著夕陽逐漸落下海平面...
人生能有幾回這樣的美好回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少了遊客的喧囂和小販的叫賣聲, 只有風靜靜的吹著風車輕輕的轉動著
那年, 我迷戀著天空那絲綢狀的雲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7年第一個夕陽, 彷彿是重獲新生的第一天, 我在恆春關山看見迷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未發現, 原來最美的彩霞竟是在自家頂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南台灣的夕陽, 一如烈日當空....時晴無雨...心情若能像南台灣的天空一樣溫暖該多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天空藍被染成火紅色...意味著一天將結束了...隨之來的是另一個美麗還是沉重的黑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生活在異地, 能看見的只剩下一樣的太陽和一樣的月亮...
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看著不一樣的黃昏, 跟相同的夕陽說再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兩萬英呎的地方 天空逐漸變成金黃色....那是一種感到新鮮的黃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天 在寬廣的嘉南平原, 我追著夕陽前進....即使我已知道我永遠也趕不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深山中的夕陽...是朦朧而美麗的...只是美好的事物都不長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一年, 我在最南端開始...最後在最北端結束....跨越了300km, 依然抓不住殘存的美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依靠在鐵欄杆上, 望著遠方的夕陽, 看著漸漸消失的光影, 我們都知道, 沒有餘地, 時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喜歡天空藍, 那是陽光帶來的禮物, 最後它終會被太陽給收回...我們只能把握這短暫的美好天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時候, 我們都不知道遠方的路往哪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