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窗外的刺眼太陽...心裡忍不住又問候了老天爺一聲....為什麼昨天不是這種天氣= =
早上把圖都處理完, PO完文章, 準備要K書時...看到波波PO的石門秘密基地文...

這種天氣窩在宿舍裡....我一定會有報應的....所以我就背著一大袋的洗車工具跑出門了:)

到了台3乙要上大溪慈湖時, 一路塞車塞塞塞....哇靠~整個斜坡都變成活動停車場
這裡是怎樣....兩蔣文化園區和慈湖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幹麻看起來像是全桃園的車都開來這條路上...囧
好不容易塞塞塞...過了百吉隧道後 由大砲出來帶我們(還有小胖等3個車友)往石門水庫去

我到的時候大雄、川崎堂、阿蒝、味全等人都已經到了~還有剛到的波波和仁傑
接下來有人騎新車來哦~~!!


工藤跑去牽新的小車 馬上就殺來了~ SYM GT125


這個錶不賴哩~有Z1000的fu


這台算是蠻小台的125啦~重點是很便宜!! 還不到六萬...


尾燈也還不賴啦


過一會 大雄要先離開了~可能我們這邊不到十個人的關係吧....感到無趣..哈




大雄先回新竹去囉


味全、波波...等人
這裡還有很多美式機車....早先還有兩台Goldwing~


這回不但大砲的車被輪...還有一個受害者也被...OOXX...看得出來是誰嗎?不是大砲哦


我的Latte...杯子很面熟...因為跟上次我們去的咖啡驛站是合夥的哦
請看川崎の魂 - 龍潭乳姑山工藤失業盃

美味的鬆餅....這個好吃^^


大砲的魔法森林....好特別的茶飲


這咖啡車就在石門水庫旁的涼亭邊


這台6R也是車友之一~可惜沒加入K軍啦~因為工作的關係 車幾乎沒怎麼騎


小胖的進化型賽魯頭~好大一顆


烏雲蔽日的石門水庫...


天候不佳..不然湖面應該很美....:)


約五點就解散囉....我跑去龍潭的加油站洗車去了~洗到一半還飄太陽雨...
哇靠...害我又問候了老天爺一聲....

這地方不錯~下回下午茶再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